close
今年的新年 正如往常般沒有辦法回台灣過

美國誰給你過農曆新年呀?

不過學校還是有辦一些慶祝農曆新年的活動

只不過我都沒有去參加 因為最近感冒生病


星期三是除夕夜

那天晚上我要上課

不過晚上的活動就是阿北的爸爸要來跟我們一起吃團圓飯

當我回家時 桌上已經擺好熱騰騰的飯菜

重點是所有的菜都是北京男孩和他爸爸煮的喔!!!

超級厲害也感覺到很幸福 身為女生的我 可以讓男生煮飯給我吃 :D

Photobucket
↑這是我們的年夜飯

雖然說我有年夜飯吃 但還是缺少了台灣的感覺

食材和菜色幾乎都是阿北他們那邊的傳統

而且吃完飯後還包餃子 後來我問我媽 她說外省人或是東北人都是這樣

Photobucket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們給了我一頓很溫暖的年夜飯 :D

星期三和四都很少學生去上課

因此我的會計老師問了一個問題: Where's everybody?

我說因為是農曆新年, 老師就開玩笑說怎麼不告訴她一聲, 要不然她也不來上課了 XD

因為星期四是新年 我就穿新衣服! :D




星期五晚上又聚在一起吃了一頓 這次是和昂昂兔子他們一起吃

他們煮的就超級有台灣味 T_T 我吃好多喔! 好開心! 謝謝你們!

而且還一起看我猜 好好笑 還有看星光大道第三屆 ... etc

總之, 新年快樂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