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片名: 假如愛有天意 The Classic


星期一那天下雪!!! 哈哈 早上的課都停了 下午的課沒停 晚上的課也停了

連圖書館晚上七點就提早關門 我沒辦法去寫作業 就留在家

阿北來我們家煮晚餐 他煮了很美味的一餐給我們吃 謝謝你 : )

吃完晚餐後 Jae-young也來了

我們就一起看一部韓國愛情片 其實我不喜歡看愛情片 但他們都跟我說很好看

所以我就看了 剛開始的確是有偷偷睡著

不過越看就感覺越有劇情 而且也蠻感人 所以我又哭了!!!!!!


Photobucket


看完之後阿北又推薦我另一個他說看了也會大哭的電影

叫做 "蜥蜴 Love phobia"



上禮拜我們辦完加拿大簽證後就去看電影

看了"Cloverfield" 台灣翻譯 科洛弗檔案?

剛吃飽去看那部片 整個人就是很想吐

因為是用DV的方式去拍攝呈現 整個畫面轉的很快

又一直跑 讓我看了真的好想吐 肚子超級不舒服 : (

所以我就選擇睡覺....結局我也沒看到 因為真的受不了而跑去廁所...@#$^›·‡...


最近阿北和我都興起一個想法 就是春假時候去韓國

呵呵 其實我總是很衝動的想做很多事情 但最後也都沒做

雖然這次這麼說 還打電話問旅行社機票 不過他們一直都沒打回來告訴我們多少錢 = =|||

到底會不會去呢? ho-young也一直問我= =||| 不過春假還不是也要上班 哪有放假= =

而且那時候也接近UW Business School申請截止日,

如果真的要去, 那要趕快把申請的東西搞定...

<<未知>>



明天Ho-Young就要回韓國了

Have a safe trip! Keep in touch! : D


Photobucket

<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