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柏羽 熊熊!! 祝你19歲生日快樂! =)
記住19歲要低調渡過唷!! I miss you!

還有兒子瑋淳 也祝你19歲生日快樂唷!!

希望下次回去可以看到你們~




我似乎遺忘了我的無名好久

最近都在忙申請學校的事情

好忙好忙 忙的喘不過氣

晚上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整個人精神緊繃!

晚上就算睡了 腦袋卻還在思考和運轉

想著明天幾點到幾點要幹嘛 有什麼事情還沒完成

這樣的生活真的好忙碌 卻好充實

我感覺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相較之下 上個學期的我似乎玩得太多! =(

不過是我自己的錯 是我自己沒有自制能力

所以這個學期想要把認真的自己拉回來

加油吧 I know you could do it!




星期二剛忙完申請UW的所有文件和網上申請表

謝謝北京男孩的幫忙 星期日我們主要是去西雅圖陪星星剪頭髮

不過在他剪頭髮之前 我們去了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華盛頓大學!

參觀了一下"未來"的學校 呵呵^^

整個學校好大 建築都好古典 好美 真的好想被錄取!

我們去參觀圖書館 好像哈利波特裡頭的建築物

後來在校園的某一角吃別人推薦的泰國餐廳外帶的食物

吃起來還OK啦 但還是謝謝他推薦我們 否則真的要餓死!

不過華大附近都有好多怪怪的人

不是非常龐克的人就是無家可歸和穿著怪異的人= =

是讀書讀過頭發瘋了嗎??? = =a

星期日我交了一部份的申請文件 然後星期一又去寄快遞!

UPS I love you! =)

通常華大錄取通知信都大約在六月份知道 希望我也可以收到那封...

"Congratulations! You are admitted to Undergraduate Program of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

haha 還有商學院

聽說商學院寫作考試好難....但我要對自己有信心

UW的商學院有交換學生! 可以和別國的商學院交換!

超級酷~ 連台灣的政治大學都有喔! 哈哈如果我選政大 那不就可以回台灣念看看大學了嗎?

哈哈 不過我比較想去新加坡大學 如果有機會的話!




剛開學將近兩個禮拜

而台灣的大學已經準備放寒假了

好羨慕有年過的你們阿!!



In addition,
有點小失望 不僅是對自己還有一些人
其實我一點都不care你們做什麼的
不需要這樣子 you don't have to report to me or whatever
刻意隱藏 我只會覺得很虛偽
我都誠實以對 也希望你們是這樣
please don't misunderstand
如果你覺得我是個懂事的人 就不需要這樣 要不你們只會讓自己很辛苦
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
"最差的感覺的是當我知道你在說謊而我要裝傻因為不忍心拆穿你的時候..."



Peace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