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這是我host mom正在準備聖誕節大餐的桌子

今年的聖誕節
我回了LA渡過
又有新的體驗
剛回到家的時候
覺得很熟悉 但又覺得很想念華盛頓州
而且我那睡了一年的床
我頭兩三天竟然都睡不慣
反而很想念我在Washington宿舍的床>////<
不過這次回去感覺非常的適應
可能是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生活久了
感覺很獨立和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也和許久不見的的Rebecca見面
哈哈 你過的非常好哦~!
還有見到我以前的好朋友!!! 原來他已經從beauty school畢業
已經在從事美髮的行業 真替他感到高興!

這次回去覺得很驚訝的是
原來大家都記得我!
我以為離開了一年 會從別人的記憶中抹去
但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我星期五回從前的高中探望老師及拿我的高中成績單
老師一看到我都記得我的名字還很高興我還記得他們
還有去mall的時候
我常去一家yummy Japan 那裡的廚師都是中國人
以前常常去找他們講話 唯有跟他們講話我才有機會講國語
他們竟然也都還記得我! 還說對我印象最深
他們對我很好 以前我生日的時候 他們就請我吃飯
或是有時候也會請我吃免費的餐
還有星期日上教堂時
Sister Johnston and Brother Smith看到我也都跟我說歡迎回來!! =D
好開心
這裡好像真的是我的家
重點是 以前我要去Young Women 現在因為上了大學
我竟然要去Adult Class...! 是我老了嗎 = =|||
然後Sister Boyle就一一介紹每個回來過節的人
但是他卻沒發現我也是回來過節的
他說: 因為你看起來很適應 一點都不像剛回來的樣子

總之我看到好多人 好多都變年輕了
星期一我去了mall shopping!
星期二早上去host 阿嬤家吃聖誕早餐 下午兩點半吃聖誕節晚餐= =|||
飽死我
星期二晚上跟host 哥通電話 他在尼加拉瓜當傳教士
只有母親節和聖誕節可以打回家
星期三跟Rebecca去mall
星期四原本要回華盛頓 但是因為天氣不佳 我搭不上要轉機的那班
只好等到星期五才可以回去= =||| 跟去年一樣 也沒搭到飛機
只能說LA太愛我@@
星期五終於順利回華盛頓!

星期六我跟室友去買菜
因為我在LA學了兩個東西
一個是熱巧克力 另一個是pie!!! 派的名字我忘了

Photobucket
@這是我昨天第一次做的派 很成功喔!!! =D

還有熱巧克力 原來熱巧克力也有食譜
我就去買 然後照比例混合四種粉 然後給我室友和胖胖喝
我是覺得我糖加太多 不過我室友重口味 所以他不覺得甜
哈哈 我要朝賢妻良母前進了!!!


派裡頭有蛋 有洋蔥 有hot dog的肉 原本食譜上寫用培根
但我覺得用培根太油膩 所以用別的肉代替
還有鹽和胡椒 外加起司條!!! 放進烤箱烤~~ so happy
我的創舉

現在就要等北京男孩回來
然後31號一起去西雅圖看煙火跨年摟!!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