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日本朋友去逛Outlet囉! 最有興趣的是COACH and Burberry~

不過Burberry的店把東西擺的好廉價 但標價並沒有比較便宜阿~= ="

結果逛了好久什麼也沒買~ 只能算是去Outlet散步吧 XD

ㄎㄎ 今天和某位男士聊天 我們兩個想的很接近耶 哈 我們兩個都想早結婚

可能是我們把結婚想的都太簡單~ 好像很浪漫很美好很有趣 :D

(那位男士還小我一歲= =) 他還說想大學畢業生一個小孩 然後讀完碩士再一個

哈 他說的簡單 辛苦的是女生~ 然後他也叫我做類似的事情= =

我想我爸應該會傻眼吧 把我送出國讀書 還沒有搞出什麼名堂卻先搞了一張結婚證書

哈哈,,, 所以跟他開開玩笑後就算了 lol

有次我覺得我爸真是緊張過頭 但其實仔細想想會覺得很貼心和關心 ♡

去年暑假有十幾天在印尼過 九天跟我爸待在一起 剩餘兩天去雅加達找我印尼同學

那九天因為我爸實在是超忙 只帶過我出門一次 之後我都待在家

所以等到我可以去找我印尼同學的時候 我超興奮 因為Felix說要帶我去做很多事情

那時候口頭上跟我爸說找印尼同學 其實有兩個 一個是Cerise, another is Felix

我爸都以為是女生朋友 結果他發現其中一個是"男生" 他就變得很緊張

跟Felix講完電話後 就開始跟我調查他的"背景" 像是身高長相啦 個性如何

我據實以報 也沒什麼好隱瞞的 然後他當晚跑出去買了一張手機SIM卡給我

叫我裝進手機讓他方便打給我 就算那號碼只能用一天 他還是堅持讓我用

結果到了雅加達後 他就不定時的打來問我和Felix在做什麼? 所謂的"查勤" LOL

我手機沒電 他就更緊張 直接打到Felix的手機 kkk

My dad is so cute ♥


噢噢 by the way, 我在西雅圖的同學要開車下來找我 哈哈,,, mi cho so

他們前天問我12/31那天要做什麼 因為他們要來舊金山 有五個人 我認識其中三個 :)

因為那天我也只是一個人在家 我就叫他們來我家住一晚好了 因為他們1/1就回西雅圖

而且是開車 @@"

從西雅圖開下來 12小時!! So crazy!! 我們就會一起去舊金山跨年 YA!!

☆ Welcome 2009 ☆


MY 2008 TOP STORIES:
Jan. 為某人大哭 誰叫他要離開 :(
Feb. 和室友, 阿北及星星一起去加拿大過President Holiday
Mar. 室友陪我過了低調的十九歲 :)
Apr. 得到UCD錄取通知^^
May 收了某人寫的一封難忘的e-mail
June 第一次來到Davis 參加了新生訓練 見了新室友 :D
July Simon當兵去
Aug. 從GRCC畢業 去韓國玩
Sep. 某人的26大壽 & UCD Fall開學
Oct. 身心靈煎熬的一個月 ㅠㅠ
Nov. 去洛杉磯過感恩節
Dec. 衝回西雅圖 :p


Bye bye 2008, thanks for giving me all the sweet memories and sorrows.

再見了零八年, 謝謝你帶給我所有"甜蜜"和"煎熬"的回憶 ♡

I will begin a new chapter in 2009...& Happy New Year 2009 to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