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唷 It's 2009! Another wonderful year!!! ☆

2008 to 2009的跨年很特別, 我跟"西雅圖"的同學一起倒數~

哈哈 在12/31/08的前天 我的印尼朋友Eric打給我問我那天會做啥?

我說大概只待在家 他就問說: "可以去你那嗎?"

我聽完後超興奮 一度以為他在開玩笑 結果他們真的來了!!

浩浩蕩蕩的從西雅圖開到我家"12小時"~ 呵呵 不過 我真的很開心 ♡

有Eric, Hazuki, Haram and Claire, Baris 超級聯合國: 印尼, 日本, 韓國, 土耳其和台灣 (我^^)

到我家沒多久後 一台小轎車硬塞六個人殺去舊金山吃午餐

我們去Baris找的土耳其餐廳 很酷 因為我沒吃過土耳其菜~

Photobucket
@ 這是我點的, 我吃了羊肉跟飯, 飯的口感很不一樣~

呵呵 土耳其菜每個人都附送優格或是酸奶之類的東西 我吃不太習慣

不過值得推薦的是 土耳其的麵包真的很好吃!!! ㄎㄎ

Photobucket
@ 旁邊是新認識的Claire언니, 長的超不像韓國人

吃完後我們去逛Japan Town, 拍了很貴的大頭貼 要9元美金 護膜一元美金!! 拍一次大概300多台幣

不過很值得!! 我第一次在美國拍大頭貼耶 好好玩~



拍完大頭貼 我們去逛舊金山的港口, 港口邊有很多值得一逛的店 還有很多街頭藝人

來了這邊這麼久 那天算是我第二次在舊金山逛 港口那邊算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地方~

我和Hazuki還去坐旋轉木馬 拿到一個紀念幣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港口那的魔術店"懷孕"的聖誕老公公 + 美國總統Obama! XD

逛完港口後 我們坐公車回到舊金山市區 跟Vicky碰面 呵呵 陪她去找東西吃

可惜店都關門~ 最後又跟我那群朋友一起走 去了某家義大利餐廳

原本我很排斥吃義大利菜的, 蠻不想吃的, 但還是留下來跟大家一起吃

哈 Vicky我錯了!! 那間餐廳打破我討厭吃義大利菜的口味~ 還蠻不錯的喔!!! ^^

點心提拉米蘇更是令我難以忘懷~ 呵呵 因為這麼好吃 所以也不便宜啦...$$

吃完後都快午夜12點了 根本來不及回港口看煙火 ㅠㅠ

所以只好就近在聯合廣場跟大家一起倒數 那裡沒有時鐘 = ="

更怪的是大家都聚集在一個角落倒數 我看來看去都不知道大家在看什麼 @@"

結果默默過了12點我都沒發覺 lol

Photobucket
@ 2009/1/1的第一張照片!!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度過!! ♡

哈 當天舊金山市區有很多瘋子 喝醉酒的 太過興奮的瘋子一大堆~~

呵呵 倒數完後等著韓國Haram oppa來接我們 但是車子太多外加他對舊金山不熟

所以我們等了兩個小時他才到 大概兩點多開車回家 途中還繞去看金門大橋

結果早上四點半才開回我在Davis的家 把床搬一搬, 弄一弄 大家約早上五點才睡 = ="

我累的話是還好 但他們當天就要開另外12小時的車回西雅圖 很辛苦

等他們要離開了 我其實很捨不得~ T_T

已經一個人待在家兩個禮拜 終於有老朋友開這麼遠來玩也陪我 我很開心 ^^

他們很喜歡很喜歡舊金山 所以我叫他們常來 但別再開車來了 累死人啦~ XD


新年快樂 to everyone! 拋開08年的憂愁 迎接積極的09吧!!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