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31的早晨,我的電腦再度收不到無線網路
雖然可以貼網誌,但是不能用即時通
回留言也只限於英文>0 好可惜喔…我自己好想去台中體育館跨年耶
記得2003-2004那年我跟國中同學一起去跨年
結果搞到隔天早上六點才回家,還好我媽不是很生氣
不過第一次跨年感覺還蠻新鮮的,感覺就是很熱很擠
還有為什麼高的人都擠前面?!那時我們到體育館時
看到的是動力火車,我們去的人都以為周杰倫是壓軸
想要一直等到演唱會結束再走…沒想到最後一個是伍佰!!!
那時候我們還很生氣想說伍佰怎麼這麼大牌都不換周杰倫
後來回家看重播才知道原來周杰倫是”開場”@_@”
早上把聖誕樹上的裝飾拆下,下午我收到熊寄來的包裹!!!!!!
超HIGH的!!!!裡頭有熊的卡片熊的信,彥佑的卡片+糖果
文宸的糖果!謝謝謝謝你們,我超開心的^__^
看完熊和彥佑寫給我的信還哭了一下,我覺得好感動喔…
然後寫了一封很長的信…不過我是寫給大家的,寫了幾個小時吧
字醜醜的,我轟媽轟姐看到他們寄來的東西都跟我說
他們也能感覺到我有一群很棒很關心人的朋友喔!
下午Linh說要來我家住…因為他不想跟他家人去Arkansas
晚上我轟哥帶我們去Barrett的家放煙火
他跟我同年卻開Benz上學喔…帥吧= =|||~~他家很大就像皇宮一樣
晚上的天空莫名的亮,我們在小山丘上放煙火
其實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是因為台灣早已經2006年了
放煙火也不會覺得特別好玩,後來我進屋子去看新聞
FOX新聞台撥放著重要國家的跨年盛況,我赫然看到
螢幕上“Taipei Taiwan”的101大樓!超興奮的說~~~
雖然只是輕輕閃過的畫面,然後也看到了Tokyo、莫斯科及China…等
後來我們玩一個遊戲,我這隊贏了^_^
最後要接近2006年12點時,我們再出去放比較漂亮的煙火
那時候我差點就要被車撞了…好恐怖喔!!!@@
我們從Barrett的家過馬路到對面的小山丘,我抱著一堆煙火
突然在路中間跌倒,好險那個駕駛煞車…要不然我也要跟世界說掰掰了
呼…~”~要注意安全
我身上有好幾個差點車禍的紀念品= =!!
有個煙火在放時還原地爆炸…超恐怖的= =+
最後我用了一下Barrett家的電腦回了一下留言
和看了一下即時通就回家了…
轟媽還說新年的第一天要讓男生先跨進家門才有好運?!
= =…所以我們就讓轟哥先進門~~台灣也有這項習俗嗎?!!!
Ok…總之我在12/31這天得到的紀念品就是膝蓋和手上的傷= =|||

星期日我們只去教堂一個小時~~
我穿我轟哥轟姐送我的毛衣耶~~還蠻不錯的!!
去完教堂後我們去轟媽的媽媽家吃飯
準備了大概兩個小時吧= =!!!才開始吃~~好累喔!!
雖然這次我也跟準備聖誕節晚餐那天偷偷睡了一下覺
但還是很累耶…不過東西都還蠻好吃的
Grandma也送我了一樣禮物…天阿~~”紫色”的毛衣
哈哈…= =+他們是串通好來送我紫色的嗎??!!= =a
後來他們跟我說他們也有成年禮喔!!當女生18歲時~~會辦成年禮耶
明年我轟媽的姪女轉18歲到時候他會穿白色禮服在我們家舉辦!
晚上我們去Ben的家吃飯,但我在外婆家吃的太飽了
所以也沒吃什麼東西…Ben他家有個游泳池~不過現在封起來了
他說等到他從大學回來後再打電話叫我去~~期待…五月~”~
後來我和Linh和我轟哥一起看他們家的電視等大人們討論完婚禮的事情
他們家的電視超大而且好多電影可以看喔~~
我們把魔戒最後一集最後面看完之後我們看I,Robot(機械公敵)
雖然我之前就看過了但是Will Smith實在是太酷了!!哈哈~~
在沙發上看電影的感覺還蠻舒服ㄉ…^w^
Allen(Ben’s younger bro)和他朋友玩對講機~~玩得非常起勁= =!!
看完後請Linh幫我們拍了三張全家福就回家了
我說我要開車…but…被制止!!我轟哥說找時間教我耶!!^____^!!!
隔天星期一Ben就要回他的大學了…真捨不得~他是個大好人

星期一早上我從沙發上醒來~~轟哥剛好出門去Hollister工作
轟姐和他未婚夫最後一天的見面~~習慣了早上起來只有我一個人><
中午到下午我看了四部電影!!!前三部都是Chinese電影
都還蠻老的電影…1987…1994…都有英文配音
看到第三部覺得還蠻感慨的…唉~~
有一對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一個個性善良正直
另一個喜歡權力及金錢…長大後反目成仇…最後那個喜歡權力金錢的傢伙死了
看完後就覺得…難道友情會因為權力及金錢而改變嗎??!!!
雖然還蠻好看的但是也蠻難過的
還有另一部看了真的會很恨美國人ㄟ= =…偏偏我現在就在美國吼!!!
最後一個算比較新的2004年的~~叫做Wake Of Death
我看到任達華耶~cool~~不過看不怎麼懂~~
開頭任達華殺了他自己的老婆被她女兒看到
結果他女兒就搭偷渡的船去美國洛杉磯…等

我覺得要當傳教士是一個很辛苦的工作耶
兩年內只能打兩通電話回家,一天是聖誕節,另一天是母親節
那父親節勒?真不公平呀~~
可以寫信or寄e-mail,但家人不能跟他講他離開的期間內發生了什麼事
不能影響他專心傳教的心情,不能認真的放感情在女生身上
不能和女生單獨共處一室,就算有喜歡的人也不能去想
要等到傳教工作結束後才行,要忍住那種喜歡的感覺很難吧!!!
就算自己之前有了一個有感覺的對象
離開兩年之後回來,會不會太久了?一定有很多事情都變了
我和我轟媽有討論過這件事情,不過這也算是個挑戰吧
我轟哥真有勇氣:〉

--->Check this out!
We went to Ben's house for dinner.
This is our family pic!!!^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