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很幸運拿到的"油膩星期二"熊!!!超可愛吧!!!

Mardi Gras Parade

昨天星期六下午我轟哥來問我要不要去哪裡
可是他講太快我聽不懂所以我就搖頭拒絕
哈哈= =|||(他的表情還蠻吃驚的)
有時候我不想跟他出去是因為他是去double dates
全世界我最討厭的事情就是double dates!!!
Double dates只是多帶我一個當電燈泡=m=+
但我好像錯了昨天他只是去mall…早知道應該跟去的
下午四點半Sister Langford帶我去看parade!!!
只有Louisiana才有的parade喔!!!
叫做Mardi Gras(Fat Tuesday)
他有跟我解釋為什麼但有點複雜我就不太想講了…
我們和Mr. and Mrs.Smith(史密斯夫婦?!)一起去
他們去年有去看過一次所以知道哪個觀賞地點最棒
我們在遊行開始的地方等著,所以我們算是最最早看到的人!!
等了約半小時….媽呀~~冷到爆!!!
我們這裡變成0度以下的天氣…華氏26度、攝氏-3度!!!!
我的照片包的超像雪人的…等著等著我們的手指和腳指都凍傷了
等到約六點遊行終於開始了,遊行就只是一直朝觀看的民眾丟beas
我拿到超多…我和一個媽媽和他三個小孩子一起去
小孩子都瘋狂的搶~~Sister Langford也一直幫他小孩接那些beas
這樣下來我幸運的接到一隻Mardi Gras熊娃娃!!!>w<
還有一個Mardi Gras紀念杯子、一顆足球、還有10幾條的beas….
快結束時隊伍突然停住20分鐘…ULM BAND停在那好久也沒表演
我們等到都快冷斃了…最後終於開始前進了,
Mardi Gras King丟東西下來時連他的手錶都一起丟下來就在我們面前
我們撿起來幫他收好以便還給他,是一個意外的小插曲
這遊行的隊伍不長50分鐘後就沒了也許是我們站在最開始的地方
很好玩但唯一討厭的地方就是太冷…負三度耶>m<
還有人說晚上會下冰雨之類的…
結束之後Sister Langford問我想去哪裡…我開玩笑說我想去咖啡廳
去可以喝茶暖和的地方…因為摩門教是不喝茶不喝咖啡的
結果我們還是沒去….(廢話= =)
他就帶我去Brookshire’s買King Cake(在Mardi Gras季節時吃的)
然後他也介紹我一種他很喜歡的冰淇淋
找著找著我們意外發現有King Cake口味的冰淇淋!!!!
我轟媽說好像只有在Louisiana賣~~!!得天獨厚的Louisiana!!
高興的結帳完之後他帶我去他家吃King Cake and ice cream
一打開King Cake…Gross…So disgusting!!!
The frosts all come off…蠻噁心的….= =|||
所以我們就沒吃了,他就打電話去要求退錢
但King Cake口味的ice cream卻非常的好~~!!!
而且冰淇淋裡頭也有一些king cake
也算嚐到king cake的滋味了啦~~
吃完以後他給我看一些他在舊金山結婚的照片
然後就帶我回家了~~

星期日我很賊...因為我轟爸轟媽去Bastrop沒去教堂
只有我和我轟哥一起去
所以我就偷偷和Linh翹掉Sunday class...(善哉善哉)
我們躲在暗暗的gym裡超過一個小時...
我也跟他講一些我很煩的事情...我上禮拜真的很煩
我又不是第三者什麼之類的= =
教堂有個女生喜歡我轟哥...而我換家庭換到跟他們住
自從這樣以後我轟哥就得帶我到處跑
而且我們也越來越認識對方~因為住在一起所以就越來越熟
有時候我們會玩來玩去或開玩笑怎樣的
因為這樣她就很吃醋= =|||
現在都不理我了...剛開始會一直盯著我看
我覺得她好像是在觀察我的一舉一動
現在是連看都不看...講話也不講了= =|||
我覺得還蠻討厭的...~"~我是無辜的!!
哀....很煩餒!!
我也不想跟她關係變差或是怎樣的
跟她的感覺就是怪怪的~~她看我的眼神就好像在看一個enemy
吼...@_@

星期一是"總統日"??!!
President's Holidays(感謝歷屆美國總統)
放假放假~連放三天~!!!
早上先被我轟媽的大嗓門給叫醒(10點)
之後呢打電話叫醒Linh因為她想我陪她去看電影但要我叫醒他@@"
我轟哥像吃了興奮劑一樣一直bugging 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叫醒後我去換衣服~我轟哥來叫我問我想不想看"冰"!!!
挖~~他的車整個結冰~超酷的!!!
我就一直摸那些冰...我還沒看過車子整個結冰耶(知道有多冷了吧)
我轟媽就說:Just ICE,girl!!!
他發動車子融化那些冰...之後就帶我去linh的家
她姐姐會帶我們倆去mall~~
到了MALL以後當然要先吃一些東西之後我們去逛逛
後來我們就去看預定要看的電影:Date Movie.
我本來以為是浪漫愛情片之類的會很無聊
一開場還蠻好笑的但太gross!!!
而且因為我們家宗教的關係所以他們規定我們只能看PG13
那Date Movie是PG13~但我覺得太sex
我們兩個就受不了去看別的電影~後來我說我想看When the stranger calls
我們就進去看~~電影院裡好多尖叫聲
但我沒那麼怕反而一直笑~~哈哈~~我覺得還蠻好笑的一點都不像恐怖片
看完後我們兩個偷做壞事...跑到別間去看8 blows的結局
間接看了三部電影還不過癮...想躲在restroom再跑去看別的
結果天不從人願...整個電影院清場!!!XDXDXDXDXD
呵呵~只好離開啦~~
打電話想找我轟哥來載我等了半小時他才來
而在那期間我遇到Kaz...跟他聊一下就去找YUMMY JAPAN的中國人聊天
我發覺我中文退步...快聽不懂他到底在講哪國語言= =
他好像有點發洩的感覺~他一直問我:中國多好~台灣多好~為什麼妳要來美國?!!
我就覺得很無言阿...他一直說:中國台灣吃的住的去的多好...等之類
感覺他頗討厭美國的~我覺得也很有道理啦~
假日除了mall以外我想不到我可以去的地方...poor me
聽他發洩完以後我就閃人了= =(汗)
回家後是FHE with the Owens~
結束以後我偷偷下載新注音程式...下載完才問說我可不可以下載
哈哈...現在我可以打中文在英文版的電腦喔!!!!
超開心的~(整個晚上睡不著覺)
但我還沒膽下載Yahoo即時通....>m<
好啦~這就是我美麗的三天週末!!
明天要考三個考試~~The Pearl、化學、英文...我要去用功化學了!!
Farewell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