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http://wm.atlrec.com/theclickfive/video/justthegirl_450.wmv
那首歌很好聽Just the girl by Click Five

今天是12/24平安夜,早上八點先爬起來
跟“一堆”人聊天,還跟我目前同班的同學聊天
他告訴了我很多學校的事情,我覺得很開心^____^
雖然我現在不用在家門外吹冷風聊天
況且今天早上還下雨耶,不過下午就放晴ㄌ
總共聊了三個小時都沒有停耶…好累
最後網路還斷了= =||| SORRY寵兒
我試了好久網路還是回不來…有點累
下樓去幫轟媽做pie,轟哥早上五點才回家
真是太酷了= =||| 我之前有試過要等他回家
我想看他到底多晚回家,不過最後我還是放棄去睡覺了zzz
這真的好蠢,下次不敢了= =+
後來做完後我就去睡覺睡一個小時…zzz
起來之後我們帶著轟爸做好的brownies去Baggett(Kyo的家)
Pena、新的bishop的家送他們(we sang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我們先去Kyo的家,待了一下後我們去新的bishop的家
他有獵人執照喔,而且他正在炸火雞給Pena那家人
好香喔~~呵呵!!!也待了一下就去Pena的家ㄌ
我們在那試吃從”中東”傳過來的食物
因為Pena他們家是Mexican,所以有一些Spanish之類的食物
我吃第一種長的還有點像水餃耶,但不是
可能也是從中國傳過去的吧,第二種像是meat ball
還蠻特別的,不過外國人的待客之道不像中國人
因為我們若有客人來都會端茶水或是點心請客人吃
他們則是什麼都沒有,有時候還站著聊天勒= =|||
Baggett問了我一些問題,像是我最喜歡在家的什麼時候
我說我最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時候^^
像是我轟哥轟姐轟爸轟媽及我全部都在家~~
不要像之前起床大家都跑光光了= =泣…
我也說喜歡他們教我做東西~~晚上回家後寫了一些卡片給教堂的人
寫給young women的頭頭和Baggett一家
來不及準備什麼禮物…so…~”~
特別的是那是我從台灣帶來的賀年卡~~格外有味道吧!!
期待明天的聖誕節~~只要去教堂一個小時就可以回家慶祝了!!!
My First Formal Christmas Holiday!!! How excited!!!

今天是聖誕節~~早上七點半被轟媽叫醒~~
我轟哥轟姐和我都睡眼惺忪ㄉ…準備開禮物!!!
其實我不會很興奮說~因為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然後他們要我當第一個開禮物的人~~今年第一個聖誕節
我總共收到:來自轟爸轟媽的很保暖的紫色襪子
一件紫色浴衣~~一套超可愛睡衣~~轟哥轟姐送的Hollister毛衣
挖哈哈~~超開心ㄉ!!!因為他們送的都是我”沒有的”
那Hollister的毛衣好貴喔…39美金…不過是他們合送的
我也很開心啦~~還有25元的Wal Mart gift card!!!25元耶…
好多喔…我跟轟爸轟媽說他們給太多錢了…還有5元的禮券
他們為我設想好如果去mall肚子餓可以拿去買…超感動的>w<
還有Linh送我的熊娃娃Me to You~超可愛
我也開了我之前住的家庭送我的禮物~他們其實在我搬走那天送我
只是我想等到聖誕節在開…當我打開第一樣
實在是開心到極點!!!因為是SpongeBob的special DVD!!!
第二樣是吹風機…其實我還蠻感動的~~他們有為我設想
他們知道我超級喜歡SpongeBob~~又知道台灣沒有這個卡通
所以送我DVD可以一直看重複看~~吹風機呢…
是因為他們怕我去新的家庭沒有吹風機~洗完頭髮後要等頭髮乾
所以送我吹風機…很窩心耶!!!開禮物真是有莫名ㄉ感動~~
算一算我想這家送我的禮物絕對超過100美金以上…
可是我真ㄉ真ㄉ真ㄉ真ㄉ很開心…因為他們讓我覺得
他們把我當他們親生的女兒一樣看待~~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想去哪就去哪~~拍拍我抱抱我逗我讓我開心^___^
噢對了~我也收到他們送我的聖誕卡~~我覺得好”大豐收”喔…
我送轟姐的香水我轟哥也說讚~~女生噴那個很適合耶!
其實我也想買給自己adidas Moves的那種香水~
不過因為我爸有從飛機上買給我別種的所以就省下來好了= =|||
如果沒有送轟姐的話我會自己獨吞喔…嘻嘻!!
之後我們準備準備去教堂~~去了一個小時而已~~很快
我看到教堂裡的韓國夫妻給他們的獨生女穿韓服~~超級可愛!!!cute!!
很想跟他拍照片可是一直不成功~因為他都不看鏡頭><
很多小孩子也想跟他拍照因為實在是太特別了^__^
我也送了Chad~Marion~Celine~Rebekah~各一張小卡片+candy cane
送Sister&Brother Baggett、young women的頭頭各一張中國式卡片
來不及準備禮物只好用賀年卡代替…
之後我有去問那個從菲律賓來的傳教士他讀L.A.的哪間大學
又是UCLA…也是一個聰明的傢伙~~
因為我也有認識一個讀UCLA的Arthur~~他們都很聰明^^
他也有去過OXY喔!!因為我跟他說我覺得OXY好美~~
沒想到他也去過~~之後呢我們離開去拜訪了一些轟媽的親戚
回家之後開始著手準備一堆食物~~為了四點的聖誕節大餐
超累ㄉ耶…我還偷偷地take a nap…起來之後我們邊聊邊吃
吃完去客廳討論轟姐結婚的事情~~討論時間、地點
結論是Baton Rough(The capital of Louisiana.)的教堂,六月底
那時我已經飛走了耶…好可惜不能參加><
我轟哥好像是要去Canada當Missonary~回來後說不定能說法文!!
後來又回去吃點心~~又邊聊邊吃了很久…這餐下來共吃了三小時= =
最後我轟姐的未婚夫的父母就先回家~~Ben(轟姐未婚夫)及Allen(他弟)
就留下來陪我們”收拾殘局” = =|||
我們在聖誕樹旁拍了好多照片…超級開心~~我很多照片都笑的很誇張= =
因為我覺得好high呀!!!重點是我還穿裙子ㄟ!!!神奇吧!!
而且我覺得我有一些照片超像”孕婦”的說…一定是吃太多了!!哈哈
會胖…晚上跟我轟哥聊一下天之後我就去看spongeBob的DVD
有幾部是我有看過的~~我回去後再放給你們看拉!!!
SpongeBob真的是超可愛ㄉ唷!!!快要追過我最喜歡的Doraemon了
可惜的是台灣沒有…@_@我一定會很懷念美國的卡通的!!
反正回去前我已經預定好要買幾部我最喜歡的卡通ㄌ~~love!!!
跟以前很不一樣的是~~剛來的時候天天都在數日子
想說什麼時候可以回台灣呀…現在我好想留下來喔…super super想!!
晚上我也打給我媽跟他share我的happiness!!
我覺得我好幸運喔~lucky me!!~我媽也這麼覺得~~
自從來了之後也不會討厭去教堂了~~因為我轟爸是bishop(教堂的主教之一)
President Grayson~~是那種很重要很重要的教堂領導人之一
所以我現在常去教堂~參加教堂的活動~一月份我們教堂有舞會
ㄎㄎㄎ…期待~~換別的教堂的人來我們教堂跳舞了
之前是我們去距離我們三小時外的教堂~~現在終於換別人來了
開心開心呀~~下禮拜二那兩個韓國女生來時~我轟媽又要帶我們再去
第一個放可口可樂進瓶子裡的人的故居~現在捐出來當博物館
這次去重點是要拍照和買coke cola~~好期待喔!!!!!!!!
他們還要買煙火讓我在12/31晚上放喔~~他們對我真的很好耶….^0^
※寶貝~~看鏡頭而不是看我呀~~超可愛穿韓服韓國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