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2009

 

今天跟Becky和她的朋友們見面吃午餐

好久不見! 見到她很開心 但總覺得有很多話沒辦法告訴她

我們在新村吃了很好吃的涮涮鍋

然後我就去見另一個韓國朋友Yeonhee,

跟她看了一場電影, 福爾摩斯

但我覺得還好, 不是特別好看 而且結尾非常明顯的鋪第二集的梗

我是個後知後覺的人

到了當天才發覺是聖誕夜

也默默觀察到韓國聖誕節的氣氛是如何

在星期三的時候Jinhyun oppa已經問我想要什麼

想不想要買蛋糕?

當時我不太明白買蛋糕的用意 不想他花錢 就說不用了

直到24號聖誕夜當天才明白

所有的麵包店都把蛋糕推出店門口賣

或是冰淇淋店也不例外的一起賣冰淇淋蛋糕

Yeonhee吃完飯看完電影後

我就回家等Jinhyun oppa一起來過聖誕夜! ^^

我說想去南山塔, 但我們晚上十一點才出門

先去了光化門, 人超級多! 大家聖誕夜都不是窩在家裡

光化門那現在有開放溜冰場 還是很多人在那溜

逛完光化門後我們搭公車去明洞吃海鮮燉雞

吃完後已經半夜一點多

我們去了明洞很有名的聖母教堂想說看教徒慶祝聖誕夜

但我們一到他們也剛好結束

這是我第一次去聖母教堂裡頭

雖然我知道那裡很有名但都沒有實際進去看過

看完後就想說要去南山塔上

但不確定南山塔的纜車還有沒有開放

我以為有所謂的”Christmas Special” 會開放到很晚

我和Jinhyun就一直走走走走到纜車的地方發現沒開 ㅠㅠ

就直接欄了一部計程車離開了

 

12/25/2009

 

Jinhyun oppa說聖誕節當天要和家人過

沒想到他最後告訴我他整天都只是在家睡覺= =

當天我和韓文課的大陸同學Richard一起hang out

起初只是在新村晃晃, 我們去Paris Baguet買麵包得了2PM的海報

呵呵 現在金泰熙和2PMParis Baguet的代言人!

吃完麵包後逛了一下U-PLEX

Richard告訴我他沒去過咖啡王子一號店

我就帶他去看 哈哈 我不知道帶過多少人去咖啡王子的店了!

晚上要和Jinhyun oppa一起去看最近上映的3D電影”Avatar”

韓國永登浦區有新蓋的Times Square mall (之前介紹過)

那裡有全世界最大的3D電影屏幕!!!

Jinhyun說電影票比普通的貴, 而且這也是他第一次看3D電影! ^^

可是電影場次是半夜1:45!!! = =

他說只能訂這場是因為之前的場次都滿了

一整天在外逛我真的超累 半夜還要去看電影

一進場拿了3D眼鏡, 找定位後坐下 螢幕真的超大

然後電影院裡頭也大 但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太悶了

整個空間太大 空氣卻超不流通

明明首爾是冷天 我和Jinhyun在裡頭卻一直流汗

Avatar一開頭很吸引人 只可惜中間的部份我睡著了

但快到結局的時候我又醒來, 所以結局的部份我都看了

總之, 整部電影我看過開頭和結尾 中間演什麼別問我= =

Jinhyun一直說這部電影很好看 Ninja Assassin好看太多太多

Avatar也有另一層的含意, 反映人類如何破壞大自然

3D電影真的酷斃了~ 所有片段都活生生在眼前上演

看到早上四點半才結束 Jinhyun送我回家後他就開車回家了

 

12/26/2009

 

由於當天早上看午夜場電影

回到家後馬上倒頭就睡

沒出門 頂多晚上和Jinhyun又去了Times Square吃晚餐

 

12/27/2009

 

又去了Times Square

這次是去吃午餐 哈哈哈

我們一到了Times Square 首爾就開始下雪

一開始只是一點點 我以為不會下太多

結果吃完午餐後在Times Square裡頭逛逛

不經意的往窗外看後發現雪一直下個沒完

地面都變白的了 被雪鋪的厚厚的

我超開心的^^

Jinhyun不太喜歡雪

也因為雪 他回家搭公車就花了將近三小時= =

因為下雪車子都要小心開 路上也很塞車

所以我回家時 搭地鐵時人就整個爆滿

 

雪太晚到啦 應該聖誕節當天下更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