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韓國首爾下大雪 一直到今天星期二雪還沒融化 還又多下了

原本覺得下雪很興奮很漂亮 看久了也還好 交通癱瘓 走在路上也危險

地鐵人爆滿 才體驗到下雪是一件非常不方便且危險的事情~

 

星期一早上, 下雪過後的隔天, 雪還沒融化

 

昨天和Hoyoung出門了一整天

原本他說要帶我去三清洞 (我不確定我有沒有去過?) 但最後我們只待在Times Square一整天

中午跟他在新村現代百貨前見面 之後我們去吃午餐 吃好吃的豆腐鍋

這是一間在新村的豆腐鍋專賣店 我一直很想吃 昨天終於有機會吃到!

謝謝你幫我服務

 

吃完飯聊完天 我跟他說我想吃冰淇淋鬆餅 哈哈哈 在這麼冷的下雪天要求有點白目

呵呵 但因為那豆腐鍋店就在冰淇淋鬆餅店的外面 所以覺得不吃可惜!!

吃完後...凍僵了

我就建議他一起去永登浦區的Times Square走走

他工作的公司新世界百貨開了一間新分店在Times Square~

我們一到那百貨公司 第一個去的地方是CGV電影院看Avatar!

我告訴他Avatar很好看 而我上次看的時候睡著了 所以再和他看一次也無妨

看電影前我們去玩太鼓達人 哈哈 我輸的很慘

電影開演到中段後反而是他睡著了= =

看完電影後出來 出口旁是一家賣可愛小東西類似Art Box的店

他買了一個有我生日的小熊吊飾給我

고마워요

其實一整天跟他出去的感覺都蠻奇怪

因為之前跟他出去他都不會對我做這麼多事情 但也許是因為我星期六就要回美國

他對待我的感覺就不太一樣 比較貼心一些?!

 

我們去星巴克喝咖啡聊很久的天後餓了就在Times Square的food court吃飯

吃完後也是聊天聊很久 我才發現

跟年紀大的人聊天他們會幫助你更了解自己

跟他聊天之中 他才告訴我 雖然我才20歲 但我是一個很實際的人 不搞夢幻的事情

 

更令我驚訝的是...吃完後他竟然主動要求一起拍大頭貼~

通常男生不太喜歡拍這個我知道 而他也不是一個愛拍照的人 連普通的照相都不想

但他竟然主動要求拍大頭貼令我真的很驚訝

而且, 有好幾張照片他畫的 框框都是愛心 令我感覺非常奇怪...

因為他都已經知道 i have a man...為什麼要做令我困惑的事~~

몰아요!!! 이상한 사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