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2月底, 我因為嫉妒心作祟, 而衝動了做了一件事情

我覺得我沒有錯 我只是說出實情, 只是表達方式直接又太過於衝動

這樣的我, 給了Jinhyun一個"罪惡"的生日

從來沒有想過要這樣對待他

Jinhyun的生日隔天就是12/31, end of 2009

當天真的很冷很冷, 我還記得我早上見Jungyeon~我們在明洞吃辣炒雞排聊天

我才發現我們兩個的情況很類似

 

我的媽! 韓幣最近升值的有點突然, 上上禮拜媽媽來的時候換到最好可以是 1 USD: 1175 KRW

但我這次又去同一個地方換, 一個禮拜後換到最好的已經變成 1 USD: 1157 KRW

 

12/31下午回家睡了一下後 去梨大見Jenny, 她想去很有名的塔羅咖啡算命: Eros

那間塔羅咖啡在梨大Starbucks對面二樓, 很有名, 很多日本人也去朝聖

那裡頂多只有提供韓文和日文解釋, 沒有其他語言

最近只要跟朋友見面就會拍這個互相留念

我的瑞典朋友, 他教了我很多事情

見完Jenny後, Jinhyun說要來梨大接我回家

其實我們都已經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當時的我們都裝做沒事情發生

坐他車的時候 我們兩個都沒講很多話

感覺他的心情也有些憂鬱

等到回我家後, 我就一直不停問他什麼事情發生 雖然我心裡已經有答案

但他先留著不說, 所以我們只是看電視, 看一看後他突然終於開口聊他生日當天發生的事情

我們兩個終於談這件事了 我們兩個都講到哭了

那種傷害別人的感覺真的真的很不好

聊完後, 看了時間 距離午夜12點只剩15分鐘! 就要2010年了!

原本我希望可以去鐘閣跟人群一起跨年看敲鐘 Jinhyun說每年新年都會敲33下

外頭真的太冷太冷了, 而且又發生了不太好的事情, 也沒心情去人擠人吧!

不過能和Jinhyun一起窩在家裡看電視陪電視中發抖的人群跨年也不錯

 

Happy 2010!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