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回美國兩天囉! 感謝印尼朋友和他女朋友來機場接我喔!

飛機早到了半小時但海關等太久了啦!!! 行李都比我早出來!

一接到我, 他們問我想去哪, 我說想去舊金山的Japan Town

因為之前給過Jinhyun某種擦眼鏡的布 是在那裡買的 我和他都覺得很好用

也想順便去那裡吃好吃的可麗餅

但開去後, 那擦眼鏡的布已經沒賣了啦!!!

之後我就打給Jinhyun說他很幸運的拿到我給他的最後一個

 

一回到美國, 感覺很熟悉! 而且天氣也溫暖! 剛從一個零下七八度的下雪國度回美國真的很高興!

尤其是我離開的前一晚 Jinhyun說會下大雪 他很擔心隔天開車去機場會很危險

幸運的是, 一早起來我韓國朋友打給我說雪在融化了~

 

回到加州, 跟首爾比起來十分溫暖的天氣和大大的太陽

感覺也很熟悉, 而且很多東西根本都沒變!

尤其是一回到Davis, 期待說有新的店或是有新的路之類的, 但完全一樣~

誇張的是, 我大概只jet lag (時差)一天左右!

我的電腦時間仍然是首爾時間, 沒有手機所以也不知道正確時間

我整個人一直精神好到半夜兩點才發現: "What? 已經半夜兩點了? 怎麼一點累的感覺都沒有?"

呵呵~睡不著就寫e-mail給Jinhyun~然後還是睡不著就直接打給他

當時是韓國的星期日晚上, Jinhyun說感覺我好像還沒離開韓國

因為普通跟他一個禮拜見面次數不是很頻繁, 所以很多時候都會靠講電話聯繫

那講電話的感覺讓他感覺我仍然在韓國

但他說: "現在感覺妳在韓國 那我下禮拜肯定就憂鬱了吧..."

我們聊天聊到我的早上六點, 我終於受不了了, 我跟他說我快暈倒了~

我們就結束通話, 我倒頭就睡

等到我起床的時候, 我整個大驚嚇!

"為什麼窗外天還是黑的??!!!"

我睡的時候天還很黑, 起床後天還是黑的

呵呵 整整睡了12小時, 沒上廁所沒吃飯!

晚上和室友一起吃pizza! happy~超想吃pizza的!

 

我的韓國朋友Hoyoung也說沒感覺我回美國

他說感覺還是可以在新村見到我 LOL

 

回美國的感覺, 不知道是開始新的生活還是延續舊的生活?

唯一知道的是, 我真的很想念他!!!!

我們兩個現在的狀態就是"常常聯繫" 其餘的, 以後有機會再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