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待一個地方超過一個月後就待不住了

像是我現在就超想回韓國的!

我告訴Jinhyun剛回美國真的超開心的

但一個月後就覺得無聊了...

他開玩笑說是不是因為離開他所以很開心

不過, 去年去韓國也是 第一個月在韓國超開心 一個月後就想回美國

呵呵 看來我對一個地方的新鮮度只有一個月

 

最近呢~就化身為cooking mama了!

前段時間做的布朗尼 brownie! 這次口感很好 外脆內軟

原本的想法是做紅豆年糕...但因為水太多變成紅豆"麻糬"

 

Jinhyun看到我做的紅豆年糕有點驚訝 問我怎麼會做?

其實不難耶! 煮一鍋紅豆湯 糖看個人喜好 還有加糯米粉攪拌後去蒸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嘗試做更多新東西

 

Jinhyun上個禮拜都在濟州島參加學術會議 他告訴我他認識很多台大的博士生

呵呵 他跟那些台大博士生討論了一些東西 沒想到那些博士生的回答跟我一樣

哈 所以他很驚訝的告訴我 我和他認識的那個台大哥哥的回答一模一樣

他說他很希望我上禮拜也在濟州島 因為有很多台灣人 他就想到我 ^.^

 

不知道如果我在去年十月截止日期之前延長韓國交換學生的期限

我的2010是否會非常不一樣?

雖說我還是可以在原定的2010畢業 從原本的三月延到十二月

我還可以破天荒的在台灣過農曆新年 在美國讀書的關係已經五年沒與家人慶祝過

我還可以結束延世韓國語學堂初學者一級的所有內容 相信我的韓文一定進步很多

我沒有後悔回來, 只是現在感覺倦了 想回去!

 

分享美麗的Davis風景 好久沒認真欣賞窗外景色

이천 십 년 이월 삼 일 2010年 2月 3日

7:30 AM @ Davis,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