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個月中媽媽和她朋友來韓國玩

我當他們的導遊 帶了他們去很多我很喜歡 在首爾很推薦的地方

像是我愛的首爾塔

 

除此之外, 我也跟了他們去了一些我沒去過的地方

例如, 首爾著名的六三大廈!

其實建築外觀還蠻不錯的~但底層普通到你不覺得他就是63大廈!

 

六三大廈我有跟Jinhyun去過 但是晚上的時候去汝矣島公園後順便去

所以到的時候已經關門了 並沒有真正的進去過六三大廈裡頭

到了以後我們買票 然後搭電梯上去囉! (我懼高...)

 

其實六三大廈 跟台北一零一比起來 真的不算什麼!

101的觀景台在80幾樓, 而63大廈本身已經沒有101高,

所以就算在它的觀景台 我也沒有覺得特別高~

 

挖~好整齊的公寓大樓!

排排站整齊的公寓大廈!

 

從上往下看 赫然發現! 漢江邊邊冷到結冰嚕!

 

六三大廈頂樓有畫廊~可以觀景, 也有咖啡廳和紀念品店!

還有留言板可以貼便條紙! 大部分都是情人在貼的

我也想寫些東西貼在留言板上 但已經沒有便條紙了

我阿姨就很三八的說: "阿你就寫在別人的紙上 然後畫一條線隔開"

媽呀~那些情侶如果有天看到不知作何感想阿= =

我就放棄了

但走到咖啡廳休息區看到有面"許願牆"

我看到就超興奮 堅持一定要寫下一些東西

賣這卡的在出口旁的紀念品店 要自己親自問店員才會拿卡給你喔!

一張約3000韓幣的樣子~

卡有兩面, 第一面祝福家人!

第二面祝福Jinhyun oppa

 

哈哈 如果有看到我網誌的之後去63大廈 找找我的卡吧!!!

 

當時是聖誕節前夕去六三大廈滴

這是在首爾站拍的 很美的投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