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世大學已經蓋好了新的國際學舍 叫做I-HOUSE(II)

可惜我沒有機會住到 當時秋季住的是舊的I-House

我一搬進去沒拍照 反而是打包要走的時候才拍了

一間房間兩個人 一人一邊有床, 衣櫃, 書桌和書櫃

房間有一個小冰箱, 冷氣, 還有除蚊用的東西

有些房間牆上已經被掛了鉤子 應該是之前住的人留下來的

檯燈也是學校提供的 每個衣櫃裡頭都有全身鏡

幸運的話之前的人也會留下很多衣架下來

學期末可以選擇捐出自己不需要的東西給以後的學生用

延世韓國語學堂前面的斜坡

這是我十一月初的時候照的 葉子都已泛黃

延世韓國語學堂入口

旁邊那個YONSEI的圍牆是建築新的I-House所圍的

看到建築工地了吧! 那是韓國語學堂後方

藍色包起來的那個是新的I-House, 而左邊那棟就是舊的I-House囉!

 

從2010春季學期開始新的I-House就開始使用啦!

有個人房喔! 不需和別人共住一間

新的I-House還有電梯呢!

之前住舊的I-House提行李上樓真是要命! 而我還住三樓呢!

要走時提下來也很辛苦

新的I-House每間還有小陽台! 搞什麼! 也太高級!

還有廚房 交誼廳 電腦廳 聽說還有健身房!!!!

哈哈 等到我回韓國那一天我會去拜訪新的I-House的!

住I-House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擁有很多回憶

因為每層樓都有兩間可以看電視的地方 有時候會和朋友一起看人氣歌謠

或是看韓劇 哈哈 也有台灣東森電視台 美國的電視台 日本的...etc

每天早上都有韓國阿珠媽去打掃 收垃圾

總之, 好懷念住宿生活! 那種一起叫外賣一起吃 因為住的近也比較了解彼此

延世大學 돌아가고싶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