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在我生日那天我去了迪士尼樂園!

去年迪士尼對壽星的優惠是當天生日去壽星免費入園

而今年改成要做一天的志工才能換得一天免費入園

所以迪士尼給我的生日禮物是...

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胸章

 

漂亮的迪士尼城堡! 是按照德國某城堡仿製的

 

迪士尼樂園的遊樂設施都非常適合小孩

沒有很刺激 而且整個樂園設計的好可愛 好有感覺

可愛的咖啡杯

 

可愛的米奇造型冰淇淋 一個四元美金

蠻好吃的!

 

迪士尼為了感謝志工而設計的小遊行

 

坐船遊叢林 裡頭的動物都是假的 導遊很風趣

 

在Sacramento國際機場, 假的柱子? 我看到都傻了 呵呵是藝術!

 

迪士尼好可愛! 好多可愛的建築! 我有個朋友在迪士尼實習

他問我還有沒有機會再去迪士尼 我跟著他一起去可以免費入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