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自從昨天請韓國朋友幫忙翻譯韓文留言內容後
我也請他們幫我把我想講的話翻成韓文 然後我也用韓文回留言

ㄎㄎ 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結果...導致他們又繼續留韓文留言給我 XD
看來我還是回英文好了 要不然真是自討苦吃~~

都已經看不懂了 還留一長串= ="

請不要這樣對待我 ㅠㅠ


然後今天3/31...在等待了7個禮拜後
終於得到了結果...






"我被UCD推薦去延世大學當交換學生啦!!"


今天終於收到了e-mail, 是沒有很興奮 等到都沒感覺了

但收到e-mail後, 反而開始在考慮到底要不要真的參加呢?
請"中立者" 沒有任何偏見者給我意見!!! kkk

把結果告訴了延世來的交換學生Jina 她整個超興奮 一直再說: "哇 我們可以一起上學耶~"
還說要介紹另一個申請去延世的美國女生給我認識

因為這樣 她總是動不動就突然冒出一句韓文考驗我
我總是一堆問號的說我聽不懂
不過Jina人很好 她說要幫助我考韓文分級測驗 看以後每個禮拜約時間來上Korean
她好熱情喔...跟她比起來我卻沒那麼熱情...XD

想到韓國 我最想去的只有南山塔吧~
不過"如果"真的去了的話 我要用爬的上去 然後坐纜車下來
重點是 Kelly小姐要請客!!! 嘿嘿...
然後跟Alice搞個情人鎖 lol

上禮拜我爸問我今年回不回台灣
今年計畫好的事情很多所以不會回去
他說隨便我 他說他記得我的生日
又說畢業後想繼續念或是開始上班都隨我
因為我是他的"寶貝女兒"♥

聽了覺得好SWEET!! >3<

Daddy, sa lang hae yo! ^^


OK, 倒數去親愛的瑞士尚有92天, 去韓國(maybe?)還有14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