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 and Again~ 又要開始倒數了 :D


去年是倒數回台灣和去韓國
今年則是不回台灣 卻要倒數去瑞士和韓國

和德國朋友Max聯繫上了 看來他過的很好 正在朝醫界發展!!!
跟他提到我會去德國旅遊 他邀請我去他家住 離柏林三十分鐘
那裡還有許多古堡圍繞 天啊 我想去想去!!! >w<

Photobucket
Max變得好成熟, 那女的好正!!!


我要來學德文法文!!! XD



至於去韓國當交換學生 開始緊張了
所有的申請手續和行前訓練現在一一展開!!

好像真的有交換學生這麼一回事了 要認真準備了
要離開美國半年去另一個"語言不通"的國家
哈哈 好機會可以發展第三語言...

去韓國的話 沒多久就從炎熱轉為寒冬~ 好像真的很冷
每天看首爾的溫度都還是很低...不像現在Davis變得好溫暖^^

而我媽更是興奮的不得了 由於去年本來要跟媽媽一起去韓國
最後我自己說要一個人去 哈哈 我媽有失望到!!

所以她這次跟我說"要包括她"...弟弟妹妹也都會去 其他朋友也會去
看來這次親友團陣仗很大!!! XD




下禮拜二要去面試唷!!
要去加州政府面試, 很緊張
明天要和Taki一起去買正式一點的套裝
請幫我祈禱吧!!
請錄取我!!! I really want to work for you, Senator Carol L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