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學了
內心只有累一個字可以形容
好久沒打網誌了
因為我自從回到美國後就好忙好忙
忙到沒時間好好坐在電腦前面打字﹦﹦
那就從我剛上飛機開始講起吧
在台灣度過的日子我有機會會慢慢打的

星期日我上了飛機後
就開始哭
哭了兩個小時
剛好把一部電影看完了
我看的是日本片“淚光閃閃“
剛好很符合我的心情
我想我旁邊的人可能是以為我看電影看到哭吧﹦﹦
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就很難過
就很不想回去
不過我告訴自己 我會比同年齡的提早畢業
就可以提早回台灣了!!!
所以我只要耐心的趕快把大學讀完就好了
加油
眼淚一直掉 好像沒有停的時候
好捨不得我的家人與同學
下次回去他們就要畢業了
雖然我有告訴他們我可以選擇不上暑期課程
如此一來六月至九月我都會在台灣
但是心裡仔細想想
為了把握時間讀書
還是把暑假給上完吧
淚光閃閃裡頭有句話很touch我
就是奶奶說;想哭得時候不要憋著 要讓眼淚盡情的流出來
因為電影裡頭妻木夫聰的媽媽教他
想哭得時候把鼻子捏住 就不會掉淚了
之後我看了幸福來敲門
我看到台灣的國旗耶
好像在舊金山拍的電影
呵呵
我決定了也要有像威爾使密斯如此認真的心
要向他學習
回到美國後
我整個人很低落
一直喊我要回台灣
我心底也一直“掛住“著一個人
真捨不得
真捨不得回來美國
算了先這樣 我好累我要先睡了
改天拍我的新房間給大家看
我愛你們哦
你們要想我喔
寶貝們!!!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