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星期日~母親節
我們去看了洋基隊和水手隊的比賽
星期六晚上當我們從UW的台灣夜市回Auburn的時候
我們正好遇到比賽結束
星期六7:2洋基獲勝!
我就以為星期日洋基也會贏
沒想到星期日派出的球員都是菜鳥們= =+
洋基隊是不是太自信了呢?
然後星期六晚上很白痴
我們幾個要去看的人好像在開會似的
聚集在胖胖的房間裡
然後討論誰穿哪件誰穿哪件?!
我有一件洋基的球衣 姐姐沒有
老高和昂昂也沒有 正好胖胖有很多
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分配啦
姐姐跟他同學借了一件 那件我穿
因為姐姐穿起來一定更大 所以我就借她我的 比較剛好
開完會了以後 我就好期待好期待
星期六到了半夜三點半才睡覺
星期日!!終於到來
穿了洋基的球衣去到集合地點
就被anikiㄉ一ㄤ~他說:why yankees?!
我說why not?
啊= =原來他是水手的
然後主辦人是個香港人
他一直警告我們要小心 可能會被水手的球迷噓或是挑釁
結果到了場內 根本沒有 都完全是他在噓我們
而且他在車上講了兩次叫洋基的球迷要小心
根本沒必要= =|||
因為也只有我們五個人......@@
主場Safeco field真的好大又好新
而且洋基球迷也不少~~!!哈哈真開心
剛開始洋基真的打的不是很好
而且鈴木一朗打的也真的不錯~
不過當鈴木一朗出來打擊的時候
螢幕上就出現他的臉 以前我根本不知道他是長的什麼樣子
今天終於見識到 他真的就是一副日本鬼子的臉= =
哈哈 洋基隊也有日本人 Matui!
不過到了最後 洋基還是輸了 2:1
這是我第二次看大聯盟了
還蠻開心的 距離上次也是一年多前的事情
那時候看道奇vs費城人 主隊道奇也輸~"~
總之 看棒球比賽實在是太刺激了
雖然說建仔沒有上場 但是我還是會很支持他的
超希望建仔上場的說~~!!!
如果有朝一日王建民來西雅圖投球
我一定會去買最貴的票 讓他知道我們是支持他的~!!!
王建民加油~~go go go

豬豬 生日快樂 你的禮物將在幾個禮拜後送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