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點也不在乎今天是美國國慶日
只是賺到了一天假期
但是明天還要再上一天才又放假
summer學期的課表我覺得設計的很好
每週上課一~四天
星期五六日就有三天的週末假期
這樣也比較多時間可以去玩
七月我感覺我很多事情做
明天要交很恐怖的summary
那就是美國憲法第一章!!!
天阿 要讀完之後寫大綱
好害怕寫不完
不過我蠻喜歡我的英文老師
他都會叫我們回家讀文章
然後在課堂上討論
我發現我也常常發言...
因為我就坐在老師正對面= =
常常被點名
但這樣的方式讓我學到蠻多的
我就會上網找一些額外的資料
因為我怕我沒話講或是被點到答不出來
我的老師很好 如果你答不出來 他會給你台階下 就是幫你回答
要不然就是你誠實的告訴他你沒讀完那篇討論的文章也沒關係
他就會告訴你文章裡頭大概在說什麼
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我們讀了一個有關賣卵子的文章
作者的卵子符合買家的很多條件
原本以為可以順利賣出並得到買家夫婦提供的25,000美金
到最後卻因為買家嫌棄作者長得並沒有非常漂亮而拒絕了
然後我就上網查 才知道在台灣法律有規定不能賣卵子只能捐贈
兩萬五美金不是小數目耶.........
haha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這桌菜上的炒空心菜和菜脯蛋還有酸辣湯是我做的唷~~!!
到最後是我做的空心菜和蛋被吃光了 真開心
我進步了
一鍋是酸辣湯 另一鍋是我室友做的排骨豆皮...應該是港式的菜吧
而且我今天也學到一個字了 香港人說得“腐竹“原來是國語的豆皮阿~!
奶油玉米是我另一個室友做的
烏龍茶是我的 哈哈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下午我和我的室友去了IKEA和亞洲超市買東西
回來之後就開始一起煮 我在IKEA買了好可愛的點點浴簾
而且IKEA昨天大特價 好多東西都只能用超便宜來形容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她們兩個說我炒的菜和蛋好像外面餐廳賣的
聽了真是窩心阿...>/////<
謝謝你們~~!!!

這個星期五要和室友和北京男孩搭火車去西雅圖辦加簽
然後晚上我要去我host mom家住
因為我host mom這個星期六要再婚啦!
地點是我以前住的地方
呵呵 這次當不到他的伴娘
要不然記得去年七月一號我也當了我host sister的伴娘
好懷念喔
這個禮拜是我離開Louisiana正好滿一年
我的ex-host mom上禮拜打給我
說她得了乳癌
當下我整個傻掉了想說是開玩笑的吧
結果她很冷靜的說是最初期不用擔心 可以切除
呼...嚇死我了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又很難過
因為我很怕~~哪天突然來了個噩耗給我 我沒有辦法接受
現在她已經動完手術了 我很替她感到開心
她還告訴我 她告訴我的是好消息 因為可以切除
當初她告訴她的小孩 還不知道可以切除 她的小孩都直接在電話裡頭哭了
所以我覺得我的host mom is very thoughtful...~
耶 要長命百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