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大家都出門去跨年了呢!!
只剩下我這個病人在家好好養病阿...
這次的感冒真令我印象深刻
已經五天沒有出家門
已經連吃五天的稀飯
已經連看了五天的網路電視
已經吃了好幾種不同的藥
我的桌上都是大家的愛心藥...
還怕別人看到以為我嗑藥勒= =||||
今天真的是不太想去跨年...
都快開學了 不想要拖著病態的身體去上學
不過我很開心阿~~
當我躺在家時,好多人打電話給我說新年快樂^^
還有三個人"同時"打給我...
呵呵 太開心了~~
還有胖胖的西雅圖煙火實況轉撥阿
一直聽到誰講:美國好有錢喔!一直放煙火!
真好笑
哈哈....
雖然今年的跨年過得很平淡
但我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過了這年我就開心了^^
尤其是新學期的到來!!
太興奮了~~呵呵!!
想到春假要回台灣又更興奮了 哈哈!!

新年新希望!!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更上層樓阿!!
(真是很普遍的祝賀= =""")

要開學了 要開始調時差了呢
希望我的書趕快送來...hmmm~~
happy new year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