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哈哈哈我好厲害
是我畫的唷
他們是兩個香港人,來我們家
然後我就幫他們畫恐怖的妝
可是吼= =+
中間那個傢伙竟然半途給我洗掉
那個Anderson(最左)他的表情好像被扁過

星期五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萬聖節派對
那天我也順利的把我的辯論順利的做完了
我覺得我有點搞笑
因為我不小心忘詞 結果好像作了一個很好笑的動作
全班大笑
然後團體辯論的時候
其他三個男生辯論的太忘我
我就想舉手 結果沒人發現 我就假裝抓頭
全班就看到 又大笑 其他三個男生就讓我講話了
哈哈
還有怎麼會有這麼白痴的辯論理由?
我說:太多小孩會很難記住他們的名字
然後韓國人他的理由是:你就用Microsoft Excel就可以了
全班再大笑
我覺得我們這組是來搞笑的吧!! 哈哈哈
做完辯論了總覺得心裡的石頭落地
辛苦總算有了結果
作了那麼多研究和搜尋 就是為了這短短的30分鐘 真開心!

那天晚上我只是很簡單的套上我可愛的瓢蟲翅膀以及瓢蟲鬚鬚
我那天幫了亭亭和兩個香港男生化妝
我幫亭亭畫漂亮一些 香港男生就要醜和恐怖
我畫完後實在是太自豪了 不管是畫亭亭還是另外兩個男生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日本的aniki!!!
我得拿相片來好好比對
平常的他乖乖的,沒想到要瘋比我們打扮的還恐怖!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平常的他
會不會差太多了呀!! XD

哈哈那天晚上有團體來跳舞
很精采
也有饒舌歌手來唱歌
不過我想應該是地下的還不有名
之後就是大家瘋狂的跳舞
哈哈 我也偷A了很多巧克力

印象讓我最深刻的就是我一進場
就看到韓國Simon 我都叫他opa(韓文的哥哥)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開始還不認識他的時候
我以為他是19歲
因為他的穿著打扮挺年輕的
但後來我的同學告訴我他...27歲!
啊 有沒有搞錯啊 跟我想的差太多了吧!!!
我以前沒看過他穿西裝
他穿起西裝來真是帥呆了!! >//////<
男生穿起西裝來果然就是不一樣 會很帥
哈哈 後來回家我們聊MSN 我說他穿西裝看起來很帥
他就說那以後他要常穿 我說最好是天天穿啊 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85CM超高的大陸北京人
這張照片我突然覺得我顯的好小
因為他太高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很酷的還有台灣人Angela
哈哈超酷的黑人頭外加超大眼鏡
我想想 我好像也有那個眼鏡吼
哈哈 我其實也可以打扮成那樣哦!呵呵

因為我強力的拉票
我們雕的南瓜就成為第一名了
我覺得以後候選人可以找我來拜票哦!
可是禮物怎麼是抹布般的GRCC T-SHIRT呢?
算了 有總比沒有好^口^

派對結束後我們就分成兩批
我先去那大陸人家把照片放在他電腦裡
然後我們在一起去姐姐家
看籃球和玩大老二
我覺得他挺聰明的
一開始不會玩 教他後他就很快可以自己玩了
就這樣
我們弄到兩點多才回家
然後我早上四點才睡覺....zzz

隔天睡到下午
然後我和姐姐和Johnson一起去大採購
去韓國超市和Wal-Mart
三個人買了16大袋 真是見鬼了= ="
我看我可以吃很久
買到很晚才回家
我最近覺得我煮飯技術越來越好了
等到明年回台灣
我在煮給你們大家吃啊 等你們考完指考
寵兒說要我們這些好朋友一起去墾丁玩
彌補我沒去畢業旅行的缺憾>w<
希望最後可以成行

好了以上就是我完美的萬聖節 我很開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