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弟弟阿...有沒有看見眼熟的清中體育褲!哈哈= =+
這張是姐姐拍的~

話說兩個禮拜前我的host mom帶我去South Center Mall逛和吃午餐
我們在一家非常有質感的餐廳吃飯
叫做"Rainforest Cafe"
裡頭佈置的跟雨林幾乎一模一樣
還有假的動物~像是猩猩和蟒蛇
天花板還有一閃一閃的星星和偶爾劃過的流星
非常漂亮的餐廳
裡頭有時候還會來個大雷雨
真的有水和雷聲
總之~很棒的餐廳就對了
當然價錢也就不便宜拉~~不過因為跟家人出去吃飯我都不用出錢= =
所以每次出去吃飯我都點最便宜的來吃
因為每次都讓他們出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那天也是為了慶祝我host sis-Heather的21歲生日
吃完後餐廳外面有個T-Mobile的店
我有些手機的問題想要問他們
所以我和Heather就去T-Mobile問店員
外頭站了兩個店員~一個是亞洲人~一個是美國人
亞洲人看看我然後一直猜我是從哪裡來的
他第一個猜日本~後來猜韓國~大陸~最後才猜到台灣= =+
他說他很喜歡周杰倫~我問他他聽的懂周杰倫的歌嗎?
他說他聽不懂不過他很喜歡聽旋律
因為他是越南人
然後他要我下次去South Center的時候
燒一片周杰倫的歌給他~我已經燒好了
但目前為止都沒有時間去South Center~希望他不介意*
周董 你好紅!!!!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上禮拜六我們這裡的台灣人(好啦 有一個香港人)
大家一起烤肉
星期五我的host family帶我去中國餐廳吃飯
喔耶~~超好吃的喔!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好吃的中國餐廳了吧
我吃到肚子超撐= =+
可是又吐不出來 很痛苦
我現在算起來已經不是很計較身材的問題了
今年回台灣的時候被國中同學嘲笑說:
"以前妳(就是我)買衣服都不用試穿,現在要試穿還未必穿的下"
好狠又很準的話= =+ 唉唉~胖子的悲哀
總之,胖就給他胖
然後星期六早上我host mom要帶我去我的新家
我們要在那裡烤肉而我也可以順便住一晚看看
我帶了很多這個禮拜我用不到的東西先帶過去放
我小東西很多~蠻難整理的
新房間沒有抽屜,很多充電器之類的東西都不能放
不過目前為止我都整理的還不錯啦~^口^
房間我還A了兩條棉被~第一個是我怕冷
第二是如果我有朋友來拜訪我才有棉被給他們蓋
因為今年聖誕假期Laurie或是Katherine可能會來找我
到時候就要住我房間~所以一定要有棉被
然後早上整理完後就跟弟弟的媽媽聊天
他昨天就回台灣了~我就一直問他:阿姨你回台灣後不就會很無聊了?
她的小孩都在這裡~就沒有人陪他了~
因為沒有帶電腦來新家
所以還蠻無聊的>口<...不過下午我就和Johnson去安全路Safeway買東西
因為有很多東西都沒有買齊~像是竹籤
要回去時Johnson的票不見了~又要投50cents
回去時遇到了我覺得長的最不像越南人的一個男生
當時他是帶我們那一隊的staff之一~
然後也遇到了胖胖,他跟大陸人在聊天啊
常常罵我叛徒的人其實自己才是叛徒吧!!
其實認識很多大陸人也沒什麼不好啊~~學著打簡體中文也沒什麼不好啊~~多學一項東西也不錯!
晚上我們終於來準備烤肉了
木炭還蠻好生火的~剛開始是火太大
我們以為要把火弄小~結果是要讓木炭先燒一燒
我們就烤....第一個和第二個都是肉= =+
覺得肉吃好多喔...最後才有烤青椒紅椒和香菇
我都有一直在注意月亮
剛開始月亮都不出來~最後月亮終於跑出來了^口^
不過濛濛的
星期五的時候我有帶月餅給大家吃
雖然只有一小口~但有總比沒有好呀!^口^
烤到蠻晚的~天氣就越來越冷~只有清中體育褲的我= =+
就決定要去洗澡睡覺~還被罵老人啊@_@
早睡早起有錯嗎?
最後他們就留下來玩大富翁
聽說玩到很晚才睡覺
我則是很早就被越南人的歌聲吵醒XD
誰那麼早在唱歌啊???!!!
我就開門看...咦?他的門是關的,我的門也是關的
怎麼還會聽到聲音= =+
我有新的越南室友,本來就知道越南人講話很吵
沒想到唱歌也很吵 =口="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下午我的HOST就來帶我回家了
我們去買食物~我的host sis and bro都去他的親生爸爸家度過週末
他們不在家的感覺好安靜
感覺沒有什麼生氣
最後他們終於回來了~家裡才回復以前的朝氣!^口^
最近要忙搬家,我的Host mom說會帶我和室友去採購食物
以後就要靠自己煮了欸
真刺激阿!

我跟我host mom說其實我有點害怕搬到新家
因為...
搬家以後,假日就沒有人帶我出去玩了
搬家以後,就沒有家人保護的感覺了
搬家以後,就沒有人會煮飯給我吃
搬家以後,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
搬家以後,會孤單想找人講話

而我Host mom很貼心的說他會等到我覺得我適應很好的時候
才會再接待別人,否則他會一直等我,隨時想搬回去都可以^__^
希望一切順利 我應該不會哭吧~"~

GO GO 加油!

PLUS,謝謝你們大家讓我度過了一個很美好的中秋!I LOVE U GUYS*

慶祝中華民國95年國慶日!!! 背景音樂被我換成國歌搖滾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