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季學期開學摟!!! 又是充實的開學日!!!

哈哈 第一堂九點的歷史課教授很年輕 很帥 看來我會專心上課 XD
不禁讓我回憶起秋季上歷史課的時候 教授也是個美女
原來學歷史的教授都是帥哥美女來的~~呵呵 :p

上完歷史課去ARC健身 因為教室離那裡很近
運動了一個小時候去上寫作課 寫作課很講求實際練習
看來這個學期會學到不少東西
寫作課著重於替公司或是政府機構寫正式信函和個人履歷表...等
太實用了!!

明天有兩堂社會學, 很期待!



昨天星期日從舊金山回家後 上網check了一下自己的cyworld
結果有三個人在兩天內留言給我
三個不同的人留言...不過, 留言內容都是用韓文打一長篇
大部分內容根本就完全看不懂= =|||
只看的懂一些"哈哈"或是"生日快樂" 還有我自己的名字
真是傻眼 @@"

我又不想用翻譯網站去翻譯 因為意思會很怪
翻出來既不通順 也詞不達意
結果胖胖的室友翻譯給我聽
其中有一篇是女生寫的 內容卻像情書 lol

我只能說這三個人完全不認識對方
卻在同天內一起留言 還都留韓文留言 讓我非常CONFUSED!!

是在挑戰我嗎?

另一位留言者還用韓文寫:
"我想翻譯這篇韓文留言對你來說非常困難"

我就想: "既然你知道還留韓文給我 ㅠ_ㅠ" 而且你們三個英文都不差呀,,,


因為這樣 雖然已經知道那些韓文留言的意思
我就想請我的韓國朋友替我用韓文回留言 或是我回他們中文 哈哈


還有啦 好怪喔 有人嫌棄我太久沒打電話給他 差不多一個月
因為整個三月是期末 忙到沒空打電話加幾乎不帶電話在身上

看完他的留言, 我心裡想...: "想跟我講話不會自己打過來喔..."
為什麼是我打過去阿= =a

請主動~

客官們請評評理!!!




感覺春假放的太短 不過開學還是很興奮
剩下93天去瑞士!!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