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假又是一個人在家 今天Taki去舊金山沒來我家 :(((

今天原本想去Sacramento走走 但想到要坐那麼久的公車就算了
就待在家

昨天的激烈運動 真的把我搞垮了
今天手臂超痛 沒辦法提重物 很無力
因為右半邊整個很酸痛 我今天就決定不去健身
根本沒辦法使力 T_T

只是出門買了歷史課的書 繳看眼科的錢 拿火車票 就回家了
回家休息賴在沙發上看電視 很悠哉
我們家的中天頻道 現在越來越跟的上潮流了
一整個下午的節目都很好看
從康熙來了-> 全民大悶鍋-> 今晚哪裡有問題-> 大學生了沒-> 中天新聞...
重點是!!
現在竟然有播"光陰的故事" XD
呵呵 本來我是不看台劇的 感覺都如出一轍
但因為電視上開始播我也開始跟著看 開學後也許就沒時間看了

下禮拜一就要開學了 短短的春假就這麼過了
趁現在天氣好 我每天都想去運動
希望開學後還是常常去打羽毛球!! ^^
今天回家看到游泳池 整個很想跳進去...

讀了大學後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沒想到來加州的半年已經過去了
只剩96天我就要去瑞士 有點怕怕的
我媽跟我說去歐洲國家要看好自己的行李
房東跟我說去歐洲要小心自己的護照 有人會偷
而課程結束後 我會自己一個人在歐洲待半個月
平常旅遊出門都不怕 這次心裡感覺有點緊張
不過我host mother說英文行得通!! I will be fine!! (hopefully...)

星期六 一個茶熊說"你在法律上已經是完全行為能力人"的一天...
哈 非常專業的形容!!
一個我媽說那天之後要開始靠自己的一天, 一個不再是青少年的一天~
希望過得開心 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