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玩了 開始social了 哈哈,,, :D

星期五晚上跟一群Club-I在我們家附近的IHOP聚餐 ^^

本來之後要去參加泡菜女的party, but 有一些人想來參觀我家 (因為很近)

所以我就沒去Jin的party...

星期六早上去逛菜市場 XD, 買了好喝的蘋果汁和pop corn之後去加州首都逛逛

去了舊首都和downtown逛一下街 Old Sacramento超酷的

好像走過時光隧道來到了以前的美國, 只不過太多重機了吧 吵死了!!

當天下午從首都回來後 Yumi找我去她家pot luk

剛開始答應了 但到家後很累不想去 問了Yumi大概有幾個人會去 她說約10人

所以我就去了...帶了自己做的cheesecake~

Photobucket
@ "我愛你" cheesecake made by YUYU~ 哈 看得出來嘛?

但到了她家後 加我只有五人 T_T

哈 來回她家到我家就要一個小時...好累...= =

星期日一大早又和別人去逛Berkeley, 美國排名第一公立大學所在地!!! UC Berkeley!!! ^^

坐火車坐了一小時~~ Becky跟我說很多關於延世大學秋季的活動, thank you so much!

Photobucket
@ 和新認識的延世泡菜Becky, 那個停車位是只給"諾貝爾獎"得主專用!!!! XD

哈哈 難怪那幾個停車位都沒人停...我想如果真的有人去停 應該會被搶吧~~

好酷喔!!! 好special的停車位~ 我也想在那停車.......LOL


之後和加州柏克萊大學的地標之一拍照- "鐘塔"

Photobucket
@ 左->右: Jay, Me, Becky, my brother~

那天天氣很好 有點熱 出大太陽 這裡的冬天有點反常= ="

很多人去逛柏克萊大學和一條很著名的街- Telegraph,

有點可惜的是我換手機所以沒有存我讀柏克萊同學的電話 要不然可以找她 >口<

來了這裡一段時間終於有機會去逛一下有名的柏克萊!!! ^口^


最近好忙喔...upper division class要看的書和文章爆多...我真的要mi cho so (瘋了!!)

不過弄好了去瑞士念書的東西了 現在只差簽證~~

這個月底考完期中後也要把韓國的東西弄好...Fighting!

大家放假了 我下禮拜卻期中考...SEE YOU GUYS LATER!!!


賀!!! 美國總統歐巴馬正式上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