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假期我和室友一起去了洛杉磯 她們回家 而我去找my Chinese friend-Star

他住在Glendale, 也是part of LA, 我從來沒注意洛杉磯是一個這麼大的城市

距離上次去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而且是我第一個來美國的地方^^

這次去LA很有緣的發現 我第一個短期待過的學校 Occidental College, OXY

一個私立college, 竟然在Star家附近, 為了重溫以前的記憶 他就帶我去逛校園

呵呵 還記得住過的宿舍和那和朋友們一起去和洛杉磯夕陽的山坡,,, 歷歷在目

感恩節當天 Star帶我去一個南加大的教授家吃感恩節"午餐"

越碰到這種團聚的節日 我就越想念我的家人, my host families...:p

星期四感恩節晚上我們去了一個美國富人區, "Americaner" 那裡的店都是名牌 連餐廳都很貴

Star說他上次五個人去那裡吃sushi, 五個人結帳後是300美金 相當於一萬台幣 XD

吃壽司吃到一萬, haha so expensive!!!

因為是感恩節晚上 沒有店開 連星巴克都沒有, 那天又很冷 ㅠㅠ

我們只好一直在那裡晃來晃去的 很多人也在那晃 因為那裡很漂亮~ here are the picture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聖誕節氣氛

晃完後我們去看電影 因為電影院是唯一開的 看了馬達加斯加2, 超好笑 強力推薦! ^ㅁ^

隔天星期五 我和我的室友們hang out, Jenny帶我去我n年沒逛過的華人99超市 和韓國的H Mart

超開心的 好久沒逛Asian supermarkets了 哈哈 Jenny覺得他沒帶我去什麼地方玩

但我其實已經超開心的了! XD

而且因為我們家有中文台 廣告上撥的幾乎都是LA店的廣告, 像是一些有機食品店或是逛街的Plaza

我終於去到廣告上看到的地方了, 感覺也很special, 以前都是從電視上看到 這次卻真的進去了~

後來我們去逛洛杉磯的outlet, 那個outlet當天真是人擠人 而且東西好像都不用錢一樣= =

大家都大包小包的 特別的是, 那個outlet還有Abercrombie and Hollister的店!!!

我來了美國三年還沒看過它們有outlets, 不過女生的衣服樣式不多 男生的比較多

我只在outlet買了一個皮夾, kkk

星期六, 我們去了一個有名的觀景公園Griffith Park, 可以看到HOLLYWOOD的牌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Griffith Observatory

雖說當天天氣很好 但是霧霧的, 所以我有拍照也不是很清楚, 但我想在那裡看夜景一定很棒!

L.A.有個區叫做Korea Town, 那裡的確很Korean...那個區還蠻大的~

在L.A.吃韓國餐 吃來吃去還是覺得華盛頓Federal Way的韓國餐廳好吃 ㅜㅜ


呵呵 我在L.A.的時候超想念Davis 也很想念西雅圖, 可能是不熟那裡的環境 現在我回到Davis, 覺得真舒服~^^

L.A.適合旅遊, 不過對我來說不適合居住, 那裡的人開車很crazy, 路人過馬路也很crazy 就當沒車經過一樣= =

有幾次都要閃開那些crazy路人 呵呵 而且沒車很不方便~ 因為L.A.實在是 太-大-了~~

Thank you Barbara, Jenny and Star for giving me such a wonderful Thanksgiving Holi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