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上禮拜五我想說來看個韓國愛情喜劇 然後我就選了"我的小小新娘"來看

越看越覺得是個很可愛的故事 :)

就劇中的爺爺跟他的朋友許下約定要讓他們的孩子長大後結婚

只可惜兩個人都只有兒子 所以這個約定就降落在他們的孫子身上

他的孫女是文根英, 對方的孫子是金來元 文根英是16歲高一, 金來元大學畢業 (後來去文根英的高中當美術實習老師)

哈哈 雖然他們都互看不順眼 但還是因為約定而真的結婚了, 然後住在一起 文根英還在蜜月旅行偷溜走

劇中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發生 只是我的網路太差, 電影太長 最後看到一半就沒辦法繼續看下去 ㅠㅠ

看不完就只好去看電影簡介 然後想現代社會中還有這種類似指腹為婚的觀念嗎?

不過, 文根英真的好可愛喔 ♥


最近生活很充實! 我找了那個中文翻譯工作打電話給我了, 然後寄同意書讓我簽名

原來是幫美國國家公園做翻譯, 他說會有外國人去國家公園玩 所以需要有人翻譯簡介之類的東西

那個supervisor人很nice 他退休後就在國家公園辦公室做志工

他說他知道大學生很忙 所以不會給我很嚴格的deadline要求什麼時候一定要交我翻譯出來的東西

告訴我我只要有空做好後用e-mail寄給他就行了 從電話裡聽的出來他是個很generous & kind的人!! ^^


另外一個工作, 還沒正式開始, 是我在International House看到一個徵求babysitter的廣告

那個媽媽是個博士! 她說她的女兒是Chinese-American 今年七歲 需要一個會講中文的保母陪他女兒

也順便教她講中文 她女兒每星期五都去上中文學校 kkk 她女兒很可愛 像中國娃娃一樣~

但我覺得好像是領養的, 因為她女兒完全沒有混血兒的樣子 還是先不要亂猜好了 kkk

總之, 她說我可以在12月初考完期末後開始去她家陪她女兒 如果她女兒習慣我 相處的好的話

就會持續下去, 太棒了 寒假也有事情做了~還可以賺點$$ 希望她女兒會喜歡我囉! ^^


學校的International House有提供免費的語言課程 為了去韓國留學做點小準備 就問教韓文的那個老師什麼時候有空

她終於回信說 其實沒什麼人跟她學 所以我想拿任何教材請她教都可以 然後跟她約個時間來學

可能也等這個學期結束後吧~ ㅋㅋㅋ 感覺我的寒假會很充實 Happy~
^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