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昨天考完充滿壓力的期末考了 12/9~1/5我的寒假開始囉!!!

因為學期很短, 所以考試範圍大概是 期中考考前半本書 期末考考後半本

看書看到翻掉 從上禮拜六開始都在圖書館待到半夜12點才回家

而且最近天氣又超冷的 每次騎車回家手和臉都凍到紅起來 >ㅁ<

話說我星期一晚上還在家發抖中度過, 跟華盛頓差好多 至少以前有暖氣 ㅠㅠ

星期一考了政治學 我覺得很OK, 星期二考歷史和社會學, 也感覺很OK! :p

老師在期末好像比較鬆, 考完最後一科社會學 我整個人就在MU外大喊考完啦!!! 哈哈= ="

然後心情很興奮 搞的我整晚睡不著 我考完大概九點半回家 然後一直到星期三早上七點才睡

ㄎㄎ 感覺很誇張 我從來沒有那麼hyper過 壓力大解除!!! 而且早上七點睡 睡四小時後又起來了 @@"

另外 我在星期一決定了一件"unintentionally" & "accidentally"的瘋狂事 哈哈

到時候大家會知道的 嘿嘿,,, :D


上禮拜收到在飛機上認識的韓國姊姊的e-mail, 她說她原本要去溫哥華看她朋友

然後順便來加州找我 結果因故取消 不過我超驚訝的 哈哈 也太突然 :)

因為考完後不用去學校 我就打給正妹, 她說她昨天才想我考完了沒 要跟我講個話

結果我就打給她了 ㅋㅋㅋ

她跟我說她上禮拜收到我的信 然後她和她哥的反應就是: "我的信就像一篇essay"

哈哈...我覺得很好笑, 她說我寫的很長 而且搞的像是一篇文章一樣

我就說沒辦法這個學期光三堂課就要交五篇essays, 然後最短都要五頁

除了那個以外 我的期中考和期末考都沒有選擇題 都是要簡答和寫成essay的形式去回答問題

算一算 我這個學期因為課的關係就寫5篇, 加上期中考寫3個期末考寫4個, 這個學期"officially"寫了12個!!!!

ㄎㄎ 真是我人生中的大突破, 所以我跟她說我現在對寫東西很敏感 哈哈

我寫給她的信在introduction來個thesis, 然後三個points, topic sentences, 還有conclusion會tie back to my thesis

真的很像一篇essay...LOL

沒辦法 我後來知道凡是選Social Sciences的課都要寫很多essay...剛好我三堂課都是Social Sciences~

"ESSAY後遺症"


考完期末後有一點點小小的依依不捨, 呵呵 很怪!

可能是我的第一個學期 1st quarter Professors, 1st quarter TAs, 1st quarter Classmates

考完後我就跟我所有的TAs握個手感謝他們這個學期的教導 哈哈 又不是要畢業= =

現在輕鬆了 做了很多平常真的忙到沒時間的事情 懶懶得躺在沙發看電視, 看廣告傳單有沒有折價券 XD

哈哈 好放鬆的FU 好久沒過輕鬆的生活了 我要好好利用假期~ relax myself!

趁寒假計畫去考駕照 旅行 購物, 想學做菜和充實一下課外的東西,

太開心了 現在終於有時間去實行了 ^0^


還有唷, 正妹跟我說這個週末韓國藝人Se7en會去西雅圖接受電台訪問和開演唱會耶

媽呀 她朋友在電台工作所以可以讓她進去看Se7en接受訪問 還可以拿免費演唱會的票

超幸運的她~


再過幾天 我就要正式開始我的瘋狂計畫了 知道的人先"噓~" 保持秘密囉! ^^

哈哈 我這麼衝動 以後會不會突然閃電結婚阿 lol

牡羊座好像會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