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 我瘋狂的計畫就是回西雅圖~ 還記得我已經默默的跟很多人說:

"我寒假是絕對不會回西雅圖的 等到明年春假我才會回去"

結果上禮拜在準備期末考的時候 就腦中一直徘徊著以前的回憶

就很衝動又很不小心買了回西雅圖的機票 哈哈~

上禮拜六我就回去了 室友也在那個時候要回香港 阿北載她去機場

於是我們三個就在機場相見 很開心 ♡

Photobucket
@ 在機場拍的~ 我很喜歡這張 因為我們都笑的很開! ^^

回去西雅圖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剪頭髮和逛街 不過剪頭髮是做到的 逛街卻沒時間

呵呵 不過見了很多人很開心~ 還吃了很懷念的Federal Way的韓國餐廳 豆腐鍋, 韓國烤肉, 黃色小雞~

還逛了我沒逛過的飛機博物館 認識了要離開的韓國姊姊們, Anda and Hye Won~ :D

住了Alice家 (Thanks to I ♥ NY t-shirt) 和Eunji家~ 不小心錯過了韓國歌手Se7en的簽名會 ㅠㅠ

而且很幸運的 我回去的那個禮拜都在下雪 哈哈 好棒~ but 很冷 XD

謝謝Eric大老遠從Seasons在下雪天走路來CCA看我 很touching!! ^^

Photobucket
@ with Alice, 在Seasons的Subway

Photobucket
@ with 日本Hiro & Alice, 當時在Federal Way等公車 又下雪 超冷!

在公車上和Alice訴說著相同的往事...是蠢事...= ="

說到剪頭髮 我和阿北在星期二早上一起去Federal Way給韓國人剪 結果幫我們剪的oppa完全不會說英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阿北先剪 他剛剪完頭髮被那oppa弄的超"高"~ 我則是瀏海超平 (但我沒跟他說我要剪平瀏海= =)

所以韓國姊姊Anda就安慰我說是: Korean style...kkk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給了Eunji喔膩一個驚喜! 哈哈 去西雅圖的那個禮拜幾乎都住她家 ^^

跟Eunji喔膩住 睡覺的時候我們都會講一些"心事" 不過幾乎都是她跟我說

因為我的生活太簡單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lol

她聊一些有關遠距離戀愛的事情 就像她和她男朋友 kkk~

我們兩個都認為也許學生時代蠻適合遠距離戀愛的 這樣就不太需要花時間常常和對方出門

但重點是一定要信任彼此, 還有要認真自己的學業~ 像她和她男朋友也只是靠電話聯繫 但也一年多了

真的很厲害, 可以做到這種程度, 不過我們還是覺得遠距離戀愛有利有弊~

像是有時候真的很很很寂寞的時候 還是會希望對方在自己身邊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立可拍!! ^口^

回IP看以前的老闆 只有Alvin and John在辦公室~ 跟John聊了將近一個小時 哈哈 so talktive!

然後Alvin很nice的請我和Sophie去他家吃晚餐 他老婆的菜做的很好吃 兒子們很好動 XD

感謝!! 有家的感覺 很溫暖!

晚上和日本Daishi去吃韓國烤肉 我們是最後離開店的顧客 聊了很多 有共同的煩惱和夢想 :D

這次回西雅圖吃了好多東西 懷念的味道~ Eric的稀飯, Will的菜, 阿北的菜, Hsin-Ting的炒米粉! 謝謝唷!! ^口^

哈哈 要回加州的時候差點趕不上飛機 好緊張~謝謝阿北, Eunji喔膩, 日本的Daishi送機和禮物~

謝謝阿北! 我真的很想和你去加拿大! 不過現在不知道去不去的了 因為時間好趕~~>0<

呵呵 其實, 內心裡頭是真的很不想回去 大部分的好朋友還是在西雅圖

不過又有很多事情要做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回加州~

也要感謝我現在的室友Jenny和她朋友Joey 讓我待在她家一晚 不用睡機場^^

現在, 我平安回到家了~

室友們都回家去了 家裡空空的 把電視開著聽人講話的聲音 收拾東西 心中還是掛念著SEATTLE...♡♡♡

(這次回去有太多要感謝的人了 無法一一列舉 感謝 X 1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