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上禮拜六我就啟程去加州 坐飛機好快

從西雅圖到加州首都Sacramento約1:30小時...!

到了以後實在有夠熱 好像在蒸氣房一樣...我還穿著薄外套

被別人一直看 好像我瘋了 所以我就脫掉了

外加頭一天的經歷真的有點不堪回首

因為我是上網訂旅館和機票, 我沒仔細看就挑了最便宜的那個

結果...我坐著shuttle去我訂的"地方" (那個地方無法被我稱作飯店= =)

遠的要命...花了我29 USD坐車去那...旁邊是加油站和高速公路= =

然後check in後, 找到了我的房間 一開門, 臭的要命 原來他給我吸菸房~"~

進去了以後我就不敢出門了 就悶在房間一整天 而且到了第一件事情就是:

"趕快上網找另外一家位於市區的飯店!!!"

我有帶電腦, 我第一天住的地方最可取的地方就是有無線網路 其他就沒什麼好的了

終於給我找到Holiday Inn, 距離火車站只有1 block away,

最差勁的是..."怎麼會有一個給人住的地方沒有水?"

我要洗手 開了只流出一點點水 然後我第二次想看有沒有水的時候

竟然.........完全沒水!!! 連洗澡的蓮蓬頭都沒水 @@"

算了!!! 迅速跳過那不堪的回憶~ 所以我隔天早上五點多起床

準備逃離那個地方, 整理好東西, 確認我真的沒有東西遺漏

我早上七點就搭計程車去加州首都的Holiday Inn飯店

哈哈比第一天住的地方高級100倍...我住最頂層15樓 而且地點超讚

飯店就在mall的旁邊, 過個馬路有個小China Town,

去哪裡都可以用走的 非常方便~~ :D

(第二天) 星期日是大晴天☀ 相較起來就涼快很多, 我覺得好舒服~

我第二天就自己去市區內逛逛晃晃, 但因為是星期日

mall雖然在隔壁卻要等到11 am才開

所以我就自己先隨便晃晃, Sacramento人和車都不多,

不是個忙碌的地點, 而且天氣好好~ 陽光普照


Photobucket

@ 早晨的加州首都...


Photobucket

@ 夜晚的加州首都...


下午我就出發去見我的未來室友! 走個路去火車站坐火車~


Photobucket

@ 坐火車從首都去我的學校只要20分鐘~


到了Davis的火車站

Photobucket


哈哈見到我的未來室友, 他們人超級好的

帶我逛校園, 帶我逛Davis這個小鎮, 也帶我去看未來的家

Photobucket

@ 這是未來的apartment, 我的房間是最右上角那間!

雖然進不去, 但也知道在哪裡了, 真的非常感謝 so thankful and grateful to meet you!


當晚回飯店, 本來還想去mall看個電影, 可是下午走了好久

Photobucket

腿都要斷了, 所以就乖乖在房間休息了

因為隔天就是期待已久的新生訓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