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0 + 1 + 10 遊戲玩法 *
1.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長期 / 短期均可 )
2.+1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 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 件最想做的事 ( 長期 / 短期均可 )

短期:
1.拿到scholarship到GRCC
2.到香港、日本、韓國去拜訪我認識的那些外國朋友(需要摳摳= =|||)
3.想趕快回台灣減肥拉~在美國應該是天方夜譚吧= =|||
4.回台灣逛街瞎拼!!!(美國東西好貴><”)
5.愉快的和host家人過完這一年並完成轟姐的婚禮(我是伴娘!!哈)
長期:
6.有個理想中的好工作(我有興趣的)
7.買台敞篷跑車!!! Everybody knows I love convertibles.
8.孝順父母(很重要~~)
9.希望有一天我的host 家人可以到台灣來玩
10.幸福快樂的日子(找個好男人嫁掉…哈哈)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太多人了~每個人都有優點…@#$%^&*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男朋友應該要會游泳吧= =||| 遜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You and Me by LifeHouse、THE LUCKIEST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因為他們爽啊= =|||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習慣把保鮮膜拿出盒子(大家應該不懂= =)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充實自己、快樂過生活、珍惜一切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琳賽蘿涵小時後拍的兩個雙胞胎的電影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在學校交到很多好朋友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我2006的十七歲生日~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女生~Who wants to be an ugly boy?(我轟媽的名言)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大頭貼(比較可愛又可以亂貼)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我現在的學校賣的都是糖果和飲料,我沒去過多少次
Ouachita Parish High School

小豬問Q:你累了麻?
A:現在快晚上11點了~第一天開學累!!

樺匠問Q:情人節怎麼過?
A:做巧克力送大家然後也收到一些禮物~但情人在哪= =+

戀雪問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親情>友情>愛情

郭郭問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A:好像很難~但應該會有的:〉

小頭問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A:安祥的不痛不癢的…

辣椒問Q:喜歡過哪部卡通!?
A:哆啦ㄟ夢

寂靜問Q:孤單 ) 陪伴 ) 哪個好 ?
A:陪伴呀!!

Money問Q:最喜歡哪位歌手或演員
A:王力宏、周杰倫

阿布問Q: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很難><

QUEEN問Q:你對家人,朋友,情人的態度是如何?
A:看情況吧~有時候很見色忘友@@

HIPHOP問Q:你/妳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哪個先死?
A:我想一起死>


黑眼喵問Q:你會很念舊嗎?
A:偶爾

惆小悵問Q: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睡覺、找人訴說

小水雞問Q:當你失戀的時候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平復呢?
A:什麼是失戀的定義我真的不懂= =

欖樹問Q: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努力證明自己~

小不點問Q:當一個人瘋狂追妳/你的時候要多久才會讓他/她得逞?
A: 看情況~有時候就算喜歡他也不一定會讓他得逞,要若即若離~

笨小孩問Q:當你/妳想邂逅一個人時你會用什麼方法去認識她/他?
A: 找東西”故意”問他~找話題跟他聊天

胡子問Q: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很晚了~超過我的睡覺時間了~很多事情都沒做XD

黑心小苑問Q:當你/妳想肚子非常疼 想要拉肚子時 可是沒有地方可以上
妳/妳會怎麼辦?
A:世界上有這麼落後的地方嘛?!

大頭問Q:遺憾和後悔你選擇誰?
A:後悔(至少是做了之後才後悔、不是沒有做而遺憾)

麵線問Q:你覺得點你得這個人如何呀?
A:有寫作才華

惡魔問Q:為什麼你會乖乖ㄉ寫這份問卷?
A:因為他是我好朋友:〉

小妃問Q:你ㄇ會不會很想扁點名ㄉ這ㄍ人 哈哈?
A:回去再扁~現在扁不到

愷佑問Q:你們ㄉ班導會不會沒事一直抹香水阿?還是很白目ㄉ?
A:美國沒有固定的班導

呆卒子's Q:你會選擇愛你很深的人...還是你愛很深的人?
A:我愛很深的,就是因為我愛他~我才選擇他

芭樂問Q:假如你可以擁有任何一種能力你最想要哪種
A:隱形(我想搞跟蹤= =)

Q:大而化之是不是很容易被忽略遺忘?
A:不是

痞子問Q:當你和你的男/女朋友在恩愛的時候,突然發現你的男/女朋友"性冷感"...當下你該怎麼辦勒???
A: 就算啦~How can u do?!!

小隻魚問:如果全世界只剩下你一個人,你想找誰來陪伴你讓你不孤單?(限異性)
A:

點名:小豬、寵兒、學妹(必點)、Rebecca。先這樣好了!

續接上一篇…
後來離開了mall以後我們就回去飯店
換好衣服準備去全家~我們家和Josh的家一起去吃飯
到了吃飯的地點以後,我覺得好失落
那時候我們是在自助餐廳吃~人爆多整個餐廳爆滿
我們就要慢慢排隊,那是後我哥排在我前面
我心情不是很好,因為這個情況讓我想起我之前看的那部電影
“XXX’s family reunion.”
因為裡頭的故事人物99%出現的都是黑人
我待的家庭也是黑人家庭,Josh的家庭也是黑人
我和我最大轟姐的老公是唯一不同的人種
我最大的轟姐已經28歲有兩個小女兒,她老公是白人
那時排隊時我問我轟哥:你有沒有看過…那部電影?
他說沒有,所以我就Never mind then.
我只是覺得當時感覺好像很難融入,雖然他們人都超好
但總覺得失落心情很盪,我就喝“悶”柳橙汁= =|||
我好希望此時的我身旁坐的都是台灣的家人
喝完後心裡覺得“酸酸的”,我和我第三個轟姐那餐都很安靜
因為事後我轟媽有告訴我我轟爸注意到我們兩個都很安靜
平常的她很開朗講話很大聲很搞笑,
我轟媽說因為她不想回去她的大學,不過她在兩個禮拜就畢業了
我們就會去接她了,要開20幾個小時耶=口=”
喝完我的悶柳橙汁之後,我就去倒茶
要偷偷地,然後我加了很多糖,喝了之後覺得心情比較好了耶
是血糖上升還是怎樣嘛?不好意思我生物不好= =+
後來要回家時我就帶了幾包糖回飯店
那天晚上我轟哥和轟姐交換,我轟姐到我們的飯店去住
早上起床後換裝準備去temple,吃了飯店的早餐(很豐富)
就開去temple啦!那temple超漂亮超大的
可是他們的規定是還沒結婚的人或是不是摩門教的人不能進去
XD…結果我和我轟哥轟姐、最大轟姐的兩個女兒就在外面等
外面太陽好大好熱,我們坐的地方又是很好的拍照景點
所以只要一有人來我們就要一直換地方坐~很煩= =
在外面曬太陽約兩個小時,後來他們終於出來了我們就去拍照
拍完照去別的海灘一下下就去RECEPTION
RECEPTION就像請客一樣,那舉行的地方在某個人的家
我猜那個人一定很有錢,住在山丘上,有游泳池還有網球場和籃球場
整個視野超好可以看到海邊和山下
我們也在外面曬太陽曬了約三個小時= =|||
結果回家後發現我被曬傷了整個手臂紅紅的
臉也紅紅的、背和胸口都紅紅的、連= =|||髮線都被曬紅了~”~
真是超級想昏倒,而且曬傷又很痛(嘆氣)
不過現在好多了,星期一我秀給同學看:我說這是去加州的紀念品!
哈哈~~而且回到學校的感覺好好心情很開朗!!!^___^~~
這個禮拜我們又要連放四天復活節假期了
預計我離開學校還有九天,會不會太快了><
真的很不想離開耶~每天去學校和同學相處的好快樂>w<
我真的會很想我這裡的學校的…Miss you guys sooooo much!
今天我也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我要去prom啦!!!!!!!!!!!!!!!!!
我先買了single ticket,等我找到date之後再多付錢買另一個ticket
因為我是senior,要去prom之前還要告訴老師我的date是誰
到時候父母會到場幫你拍手拍照,然後學校還會叫你和你date的名字
就很正式,我們的prom是在5/6晚上八點到12點
所以現在我要好好來搜尋我的date了…
這禮拜五~六我會去一個女生家參加她的生日sleepover party!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