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室友和她男朋友三人一起去Cupertino玩
我們逛了很多店和超市
逛了華人超市及日本超市~
中午吃馬來西亞餐 晚上吃室友大力推薦的韓國餐廳
那間韓國餐廳的煎餅還不錯吃~
不過目前吃來吃去
我還是認為華盛頓州Federal Way的韓國餐廳最道地
不知道為什麼加州的韓國餐廳...感覺就沒那麼"韓"
雖然我們去的那家確定是韓國廚師煮的
我的結論還是Federal Way的韓國菜最讚!!!

今天是復活節
我第一次去教堂 遇到一個剛認識的新朋友Emily
她是韓國來的交換學生~
參加完教會後 有室外活動 但我和她因為想寫功課和讀書 就先被載回家
我們兩個家離的很近 我可以從她家那走回我家
下車後我想說聊一下再走
結果默默站在外面聊了一個小時...= ="
我們兩個還說要回家寫功課...XD

週末的時候和熊聊了一下 哈 謝謝妳 都要考期中考還和我聊那麼久^^
嗯嗯 大部分我們的想法都相同
我說當我發現我生活過得很充實的時候
其他私人的事情就顯得不是那麼重要
結果因為這樣, 當某個人習慣成自然後
我還要被設定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
這樣真的很不make sense

Anyway, 還是不要寵壞別人好了 會讓他養成"理所當然"

"女人不把男人當一回事 男人就當女人是寶"
"女人把男人當一回事 男人就當女人是草"

You don't have to agree...上面只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話 心有戚戚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