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開學第二個禮拜 感覺生活很充實
目前已經做了好多事情 參加好多聚會 書也...唸得不少?!! XD

今天我在社會學的Discussion發言好幾次喔
我自己都有點shocked, 可能是那堂課有難到...讓我不禁狂發問
中午有去打羽毛球, 下午後來又跑去ARC跑步...很享受流汗的感覺!!
這才是年輕人 哈哈哈 熱血~

跑步完後去我的weekly Club-I meeting
聚會地點在好吃的可麗餅餐廳Crepeville!!!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延世交換學生Becky, 也因為她又認識了另一個交換學生Emily
在聊天的過程中才知道Becky原來是延世大學的International Yonsei Community的會長!!
真的是很有背景!! 她還給我她的名片 給我看了延世大學的學生證

延世大學學生證超級方便
可以當悠遊卡, 學生證, 銀行提款卡~~呵呵 好想趕快拿到一張
然後我跟她聊有關去韓國要注意的事情
她就跟我講銀行開戶, 辦手機, 等的的事情
很實用 她還說要教我韓國人喝酒玩的遊戲
說如果學會了 在韓國交朋友就不是難事...XD
也跟我說要會喝酒= ="
從現在開始訓練好了...lol
也教我要怎麼多跟服務生多要點食物 哈哈
教我可愛版的韓文 她說我是外國人 講起來會更有fu~
好期待也很緊張

上禮拜跟當兵放假的Simon聊了很久
他和另一個韓國偶膩都說我去韓國要給我個party
很感謝^^
我也是上禮拜終於跟Hoyoung說我可以去當交換學生
他第一個反應竟然是: "待那麼久你說不定都會講韓文"
yeah i m excited

明天要和室友一起去吃她推薦的韓國餐廳
後天是Easter Sunday! 我要去church的活動! :)

日子過的好充實 and Happy! I am so appreciative!

what a wonderful life!!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