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教授對學生的影響力真的不小 :)
哈哈哈
這學期拿了四堂課

社會學 社會運動 認真的台灣女教授 :)
社會學 政治社會學 羅馬尼亞人爆好教授 :D
寫作課 職場寫作 人好好美國女教授 :p
歷史課 歐洲近代史 害羞的美國帥哥教授 XD

這學期的教授人都超好
讓我都會想為他們努力 哈哈
至於帥哥教授的魅力很大~

像是我今天在學校整整待了11個小時就是要逼自己把歷史課的書看完
然後要趕快把Essay寫一寫

還記得我曾經告訴我自己不要再拿歷史課了 但現在對歷史有著濃厚興趣 XD

哈哈哈...我一回家 我室友就問我怎麼這麼晚才回來
我就說是因為教授太帥了 所以在學校認真讀書 lol...

是低 我要好好認真 呵呵~~


這禮拜六是學校一年一度的大日子 Picnic Day!
我和室友都報了志工, 可以拿到紀念T-shirt! :)


我很高興你告訴我你現在面臨的處境
謝謝你的分享!!! :D
不知道為什麼 我明明就沒聽過周杰倫的稻香
在聽完你說的事情後 我就上網聽稻香 才發現是一首激勵人的歌
然後傳給你聽 希望你心情會變好 :)
add oi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