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經過今天的Picnic Day後, 我更加愛我的學校了 :D
I am so proud to be a Californian Aggie!!!


今天是學校一年一度的Picnic Day, 已經是第95屆囉! ^^

Photobucket

很盛大的活動, 算是Davis這個小鎮一年一度最有看頭的大件事吧!!


早上我去做Picnic Day的志工, 拿到了一件志工T-shirt! COOL! :)
我做的是information booth, 主要是告訴遊客方向或是回答一些問題
哈 做完兩個小時的shift後, 我和另一個志工一起去拿葡萄盆栽和試吃Food Science Dept.的冰淇淋

今天遊客爆多, 所以光排拿冰淇淋和做葡萄酒的專用葡萄盆栽 兩個加起來讓我排了40分鐘
第一次吃到學校Food Science主修部門做的香草冰淇淋
超好吃的 比外面賣的還好吃 yummy!

拿完冰淇淋後 就去排盆栽
可以試聞那些葡萄做出來的酒是什麼味道

今天大概只拿到這兩樣東西

之後我就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就跟Yumi and Kanako一起去看各校的band battle!!

好像有Standford University, UC Berkeley and UC Irvine,,,等 當然還有我們

哈哈 UC DAVIS IS DA BEST!!!!

Photobucket
@ 其實今天很熱...熱到要融化了 我看我要晒黑了

Photobucket
@ 脫下志工的衣服, 換上Aggie Pack的衣服後,
反而讓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志工來問我問題 lol

Yumi and Kanako覺得太熱了 也好像沒什麼好看的 就先回家
我就去找韓國交換學生hang out...
她們帶我去Craft Center弄紀念鈕扣...但已經收攤了 T_T

Photobucket
@ 人山人海的East Quad~

學校佔地面積大的好處就是這樣吧
活動和攤位佔滿了整個UCD校園
不用擔心沒空間辦活動

也因為這樣我們走路走到腿要斷了

不過今天也遇到很多美國瘋子
回家的公車整台塞爆
一堆不知道哪裡來的學生 在公車上大喊大叫
男生一直對車外的女生亂喊 叫她們脫上衣
車外的女生個個都像個slut 還突然衝出來擋在公車前
不知道在HIGH個什麼勁 還有人在公車停下來的時候把玻璃捶破了
全車傻眼 @@"

感覺太無法無天 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Get loose!

難得我平靜的Davis小鎮在今天湧入一群瘋子

平常只要花十五分鐘就到家的我, 今天花了半小時= ="
我走回家還比坐公車快...XD

however, my overall experience was awes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