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需要事事順從他人意見的我
不需要活在別人的陰影下的我
不需要你用你的思想來主宰我

"真的不能寵壞別人! 無論是男或是女"

可以好好自由自在做自己的我

開心了^^


謝謝你們的開導, 來~ 親一個 :p







最近又認識好多人
開心!

星期日幫新朋友Emily慶生
買了一個冰淇淋蛋糕給她
一開始她覺得不太開心 她認為大家都很累
還要讓大家幫她慶生 我希望她能有個開心的生日

突然拿蛋糕出現的我
想幫妳過個很重要的21歲生日

呵呵 在美國 21歲的好處..."喝酒?!!!"

那通常是大家的第一反應 其實還可以投票, 租車...etc

Emily, you r so cute!! :)
別忘了我們的比基尼計畫!!

到時候來我家游泳吧!! :D


最近天氣有點熱的很不像話
突然懷念西雅圖的下雨天 那種涼涼但不悶的感覺~I miss it!
哈哈 坐公車感覺在坐烤箱...我不想曬黑啦!!


噢 我爸這禮拜要回印尼了
今天跟爸講了最近發生的事情
他剛開始還以為是什麼"感情"問題
問我是男生還是女生讓我心情不好...= =

哈哈 我覺得爸爸好像都會擔心女兒在交友方面的事情
可是我講的是女生和女生之間的事情 他以為我講的是男女之間的交往

呃 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