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UC Davis Picnic Day又來囉!

Picnic Day就猶如大學的open house, 大學很多科系會做展覽給外人或本校學生參觀

去年的Picnic Day我去做志工 所以miss掉早上的遊行

但今年是我在Davis的最後一年, 怎麼可以錯過呢?

所以我一大早就去遊行的地方等待囉!

我和Jay一起看遊行隊伍

UC Davis 啦啦隊和dance team

在遊行隊伍中看到可憐的馬, 屁屁上被剃毛: UC

我找到了參與遊行的韓國朋友Yoojin and 室友Sophia

特別的車子和特別的腳踏車, 那腳踏車不用人踩, 只要上下動就可以前進

看完了遊行後我們去看日本太鼓社表演, Picnic Day就像是成果發表日!

在體育館裡看狗狗賽跑

人山人海

哈哈 衝阿狗狗!

看完狗狗後我們去看人體 是真的人體 戴上塑膠手套因為可以摸 但我沒摸

因為尊重大體捐贈者 所以場內禁止拍照

擠牛奶去, 但牛奶都被擠光了 只能摸摸牠

UC Davis是農業學校, 其動物科學相關科系為世界大學中排名第一

擠羊奶去!

馬的骨架! 我站在那個位置看牠還蠻恐怖的

UC Davis special! 蛋頭, 據說考試前摸摸他會考好

史丹佛大學的marching band!

 

今年的Picnic Day我玩得很盡興!

天氣好 不冷也不熱 去年熱斃了

也因為來了近兩年交了很多朋友 在Picnic Day不孤單

 

我在最後一次參加的Picnic Day有很多美好回憶!

也因為Picnic Day, 讓很多訪客和小孩見識到UC Davis的研究成果

我以UC Davis為榮 GO AGG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