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 收到花

還是宅配的

雖然沒親自開門拿到花 但還是很驚喜

 

4/14是韓國的"Black Day"

原因是2/14 and 3/14各自是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

若你在這連續兩個月的這兩天都沒收到巧克力的話

4/14對你來說就是個"黑暗"的日子

所以4/14要吃什麼呢?

 

 

 

答案就是: 韓國炸醬麵~짜장면

"黑黑的"炸醬麵 呵呵 代表黑暗的心情

 

而我的4/14 Black Day一點也不黑暗!

 

當天早上我考過了加州駕照筆試~完全沒錯半題喔, 呵呵!

中午在UC Davis學生中心那拿到了免費的冰淇淋!

下午一回到家就看到我房門口有花!

整個就是很美好的一天

 

看到花的時候我嚇了一跳~因為我想不到誰會送我

而且花的配送超貴的...

打開卡片後才知道是我的日本朋友Daishi送我的生日禮物

難怪他之前問我4/14當天會不會在家

我還以為他要來Davis找我 結果不是

呵呵 謝謝你!

雖然沒有親自收到 但還是很開心!

人生第一次收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