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搜尋了好久我都沒找到這個資訊

原因是我不住在舊金山 沒有辦法看到舊金山的華人報紙

例如: 星島日報

所以我想找私人駕駛教練很困難

好家在多虧我的大陸朋友介紹給我

我已經跟這個老師學了兩堂

再學兩堂後 準備星期三去Daly City考駕照

 

現在我要把這個資訊放到網路上

希望有人搜尋的時候可以看到 :)

----------------------------------------以下是教練給我的名片內容

Standard Driving School 標準駕駛學校

DMV# 2854 California State Licensed Instructor

Simon So. L. "Phuong" (他是大陸廣西人)

3410 Geary Blvd. #345

San Francisco, CA 94118

Cell # (415) 793-8801

----------------------------------------

他人還蠻有耐心, 只是跟他練的時候他會跟你聊個天

有時候讓我很分心 除此之外人還不錯

他跟DMV似乎是有關係的

一般人通常在美國機動局網站預約考路考時間要兩個禮拜~一個月以上

但他直接可以幫我報名 我上禮拜第一次見他

這禮拜三就可以去考試了!

 

一堂課是兩個小時 學費有點因人而異 他跟我收一個小時25美金 所以一堂課是50美金

如果去給美國人開的駕駛學校練車

一小時55美金 而且一堂課也是兩個小時 收費整個double!

而且跟美國駕駛學校借車去考 還得另外收費 但Phoung教練沒另外收借車考試費用

他收非中文學生比較貴~所以這應該是會中文的好處吧!

 

跟他練練後才知道 以前就有偷偷開車的我 留下很多壞習慣

藉由這次希望可以改掉很多駕駛時的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