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舊金山附近(柏克萊區域)找到了一個暑期志工/實習機會

昨天打電話跟volunteer coordinator問有關申請表的事情

也由於我最近在舊金山附近活動

她請我隔天四點去辦公室找她跟她聊聊有關工作內容的事情

我問: "算面試嗎?"

她說: "應該算吧."

結果掛完電話我超緊張 因為我根本就沒帶正式點的衣服來

但我當天又不直接回家要住在柏克萊的朋友家

所以我的朋友就帶我去買正式點的衣服

 

今天試穿整套衣服後 發現襯衫有點露

胸口的地方沒有鈕釦!

外加我胸部也不是太小

所以整個從側面看就很露阿!!!

我就很緊張 想說會不會太over了

就加件外套去面試了 (其實也不太算面試)

 

到了那個辦公室以後

見到Volunteer Coordinator本人

才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

"她穿的比我再露一些" (她更有料 我不算什麼 呵呵)

哈哈 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後

就跟她好好討論這個實習所需負責的工作內容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