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6/12/2010年畢業囉!

這是我最喜歡的畢業照

 

感謝Jay在畢業典禮幫我捕捉到從台上走下來後的一幕

 

畢業生名單: 找到我的名字了嗎?

 

出去後就開始回撥電話給朋友啦, 因為畢業生人數實在是太多了 很難找到我

 

with Thao

with Jay

with Hae-In unni

with roomie- Jenny

with Vicky

with Jay, Dahae & Tim

感謝好多好多人來呀, 還有送我禮物和花, 但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我的花都被熱壞了...

外加...35C的溫度...

天氣熱到我的護唇膏都斷了 (太熱所以融化軟掉)

 

所有住過407的室友們~

 

學生中心 Memorial Union

 

Congratulations, CLASS OF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