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韓國交換學生的行前訓練
發現其實內容我都知道
因為我把去韓國的手冊全部看過一遍 之後又重複看了好幾次
所以我覺得那行前訓練對我來說 比較像是去幫人的 XD

我就跟大家講買哪家航空公司的機票
怎麼繳交文件去留學中心總部...等
(因為我已經把文件全部寄出去, 機票也在兩個月前買好 XD)

哈哈 很奇妙的感覺 :p

結束之後大家交換聯絡方式

09-10 UCD去延世當交換學生的人...用手指都數的出來
秋季去的大概只有六個
夏季去的有兩個




在去行前訓練前 跟Becky去Pluto's吃午餐
吃完後 我們在那坐了一個多小時
她跟我說很多去韓國要去玩的要去看的要去體驗的

講著講著 讓她都好想同一時間跟我一起回去
呵呵 她說她很期待看到我的轉變
因為我常常在跟她講我很怕有要穿高跟鞋的壓力
她就說 說不定等她回去後 我會改變想法~ kkk

講了很多東西 有學校的 校外的 延世和高麗大的 校內社團...

我們之後去逛Farmer's Market
再也忍不住心中的疑惑 問了她有關她"unclear"男朋友??!! 的事情

之前她有跟我提一點點
但我覺得那好像讓她很難過 遠距離的痛~

這次我就想問她的心情如何
她就把始末都告訴我
Thank you for trusting me!! :)

他讓我覺得是個很好的人 會替妳著想的人

哈 我也跟她share一些事情
她覺得我們兩個的case很相近
突然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 ...

我和她 同樣的心情 "順其自然"

沒有辦法promise什麼
things might change

Becky說,
"有時候真的很想很想跟他說,,,I miss you, or I miss you sooooo much!!"

same here :P

it's just too h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