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r voice just makes me feel so comfortable...
especially when I have to face all the distractions and tiredness in daily life...
you make me calm, you give me strength...
oceans apart day after day...3 more months to go!
聽到你的聲音 安心了 :)

謝謝你說到時候會幫我辦手機 ^^



最近又化身為愛吃鬼
愛吃的都是高熱量的食物
昨天獨自一人吃掉半個medium pizza...
今天也自己一個人吃掉肯德基三塊雞餐, biscuit, mashed potato...
YUMMY!

But...I feel FAT!!

哈哈 從之前的厭食症到現在的垃圾食物症

下個目標是IN-N-OUT的漢堡!!

等到吃完漢堡, 我就會終止我的垃圾食物行為 XD (hope so)

更何況最近有豬流感, 從墨西哥慢慢蔓延到美國來 ><
趁這個好機會 開始多吃青菜蔬果吧!!


最近認識了一個日本早稻田大學來的交換學生
WOW! 還沒遇過 是第一次~

他說: "早稻田在美國好像不是很有名"
我說: "在台灣很有名耶!!!!!!!!!!!!!!"

哈哈 他的朋友大部分都是高麗大學學生 所以他九月會去韓國
他說早稻田在東京 說我到時候可以去東京找他 OH YA!

結束交換學生後 我算算日子 還有兩個禮拜
應該會用其中的一個禮拜去鄰近的日本


STUDY ABROAD!! So Darn Excited!

這禮拜和要去瑞士的其中一個同學見面了
我們兩個都很興奮
她說她是第一次出國 很緊張 本來希望可以跟我搭同班飛機 但沒買到票 :(

她心目中歐洲國家必去的是"法國"
而我的TOP 1是"德國"

有位朋友要給我當年納粹屠殺猶太人的集中營資料
說要我一定要去走走 而且我現在剛好在學大屠殺 所以很有興趣

現在學歐洲歷史真好 到時候希望可以看到很多有名的景點!


這禮拜學校有Internship and Career Fair...蠻想去看看 看有沒有適合的實習或工作~
這禮拜考兩科期中考~ 歷史和政治社會學 頑張! Fighting!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