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效率的我 下定決心以IN-N-OUT burger當做最後垃圾食物的最後一站
昨天很興奮的跑去吃了 哈哈 NO MORE JUNK FOOD FOR ME!!

最近也因為H1N1 新型流感 (台灣替豬流感正名XD)
英文是Swine Flu~ 可以考慮少吃肉
看中天新聞 感覺隔一個太平洋的台灣很緊張
我卻是住在離墨西哥最近的加州 可是還沒感受到緊張氣氛~
而親愛的小豬竟然用MSN叫我別回台灣 XD
是怕我傳染給大家= =+
呵呵 不過很感謝小豬和姊姊都說可以寄N95 (NOKIA?) 口罩給我
Thank you all! :D


今天考了第一個期中考 Political Sociology
Overall, the exam was OK~
BUT!!!

為什麼TA要坐我旁邊? 讓我很緊張ㄟ!!!

很怪 我明明是坐中間第二排 教授又說左右要隔一個位子 防作弊
我就把外套放右邊位子 和隔壁女生隔一個左邊位子
結果我們那堂課的TA很莫名其妙
竟然特地坐到我和那女生的中間空位= =

可是我坐第二排中間ㄟ 又不是第一排
你也太辛苦了吧 還要跨過來坐= =

TA坐我旁邊 害我壓力很大 不是說我會作弊
只是感覺他會偷看我在寫什麼= =
哈哈 不過他是改考卷的人...到最後還是會看到~

不過很方便的是, 我有問題問他直接轉"左"問 不用舉手發問 lol~

交卷時我小聲的YA了一下
結果教授也很可愛的也YA了一下 哈哈哈哈


考完後 還是沒辦法輕鬆阿
星期五還有帥哥教授的歐洲歷史要唸

在美國考歷史...怎麼都差不多考法?

我第一學期和這學期的歷史都是要寫一堆definition and short/ long essays

而且那些identification question都出很冷門的人名或地名 ㅠㅠ


呵呵 不過呢! 過了這個春季學期後 我就是大四囉!!! ^^
根據UCD的學分算法, 拿了超過134.9個學分就是Senior, 大四!

我過了這學期就拿了140學分!!!!!!!!!!!!!!!!
距離畢業的180 credits不遠!!!

暑期去瑞士讀個8學分 秋天去韓國拿個22.5學分 然後冬季回UCD拿16左右...:)
明年三月從UCD畢業!! Bachelor Degree in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 a minor in Sociology!!

everything has been well-plan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