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
每個人都沒有看鏡頭,所以大家的表情都很自然*
這是當我們在等待出場的時候~

呼~終於有時間坐在電腦前面打字了
上個禮拜真是忙翻天
不過卻很充實
星期三我host sister-Tempest's大學室友
來到我們家~一個叫做Tracy另一個是Jessica和他媽媽
星期四我另外一個host sister-Traci和她老公也到了
星期四晚上我們有個婚禮的預演
我是伴娘之一,本來預演的時候我和Ben的弟弟Allen一起走
就是要挽著手走,走到一個定點停住,讓攝影師拍照
然後轉彎繼續走,停住再拍一次,然後分開走去各自的位子
預演完後就是伴娘們的晚餐
之前節食有成,可是我猜又要胖回來了= =|||
星期五我們一早就開車去Baton Rouge
婚禮的所在地,也是Louisiana的首都
開車要3個多小時,我跟最大的姐姐和她老公小孩同車
挖勒.....整個路上那小baby一直哭
因為他不想坐安全座椅~"~
真是超級煎熬= =
所以回程我要求和我媽一起坐~"~
我們住在一間very NICE的HOTEL*
星期六早上早早爬起來去TEMPLE的婚禮
不過我不是摩門教所以我不能進去看婚禮
只能在外頭照顧小孩~Baton Rouge空氣好潮濕
天氣好熱~我猜台灣一定快要沉島了吧= =||||
後來他們結束完婚禮的儀式出來拍照
我們又火速趕回Monroe,因為喜宴才是重點!!!!
回到家後我們伴娘就開始著裝~換上我們綠色的dress和紫色鞋子*
哈哈~"~
然後我第二個host姐幫我弄頭髮,他一直說我的頭髮很難用
因為太滑了= =很難定型
當時我心裡想:頭髮滑也有錯嗎?!
所以我們用了很多定型液~終於搞定了!
之後化一下妝,咱們就出發去喜筵的地方囉!
在等待室我們要填表格和排隊伍
照身高排列,我排第二個,我最大的轟姐很矮排第一個
然後男生也照身高排列,因為要跟女生相配
本來我最大的轟姐說要跟我host哥一起出場
可是有個男生比他還矮,所以那男生就得和我最大的轟姐一起出場了
而我就和我轟哥一起出場啦~我超級緊張的>"<
他一直叫我不要緊張還說就當作像舞會那時出場一樣
可是我還是很緊張~"~
終於我們兩個出場啦~照原先預演的方式走
後來終於完成了~呼~真是刺激!
喜筵還有跳舞和投影片,投影片是我和最大的姐姐一起做的!
哈哈~我們做的超成功!^^
覺得看了很感動,差點要哭了>m<
後來吃完東西我就開始找人拍照,想想星期六那天下來我總共拍了200多張吧
呵呵~也有很多人問我什麼時候回台灣
我說下禮拜三,Ernesto的爸媽還說要綁架我...>0<
不過我想也應該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回來看大家
星期日最後一次的教堂,教堂的youth group做了一張海報給我
然後我也哭的超慘...覺得很難過
young women時間,Kim還一直抓著我的手不放
而Celine則是一直抱著我,令我很感動的是
當Celine祈禱的時候他說希望我平安的回到家...*
真的很感謝他們這麼想到我!
我host mom一直叫我不要哭不要哭~可是真的太難了
原來說再見真的不容易...

星期一Sister McCready邀請我去他們家玩
他們家有個湖~是他們自己出錢挖的
在那裡待了一下,我host媽說該走了
我就跟大家說再見就回家了~
星期二是美國的國慶日,教堂有吃早餐的活動
去教堂吃完早餐我們就要去Farmerville的野餐
(怎麼都是吃啊?難怪瘦不下來XD)
晚上Rebekah邀我去他們家放煙火*
為我完美的美國生活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