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
我竟然又回家來了
所以我沒有在飛機上
我還在美國
還在同一間房子
我是全世界最不幸的人吧~"~
飛機延誤就算了
因為現在是暴風季節
我在機場從早上11點等到下午四點
有好多人還留下來陪我一起等
結果我的飛機不飛
那個時候我已經在候機室了
所以我就走出去
打電話叫我host哥來陪我一下
後來一下下我就要進去候機室了
飛機還在~可是他們卻不准我進去
他們說門已經關了
可是最生氣的事,他們根本沒有廣播開始登機
好多生氣的事情
那個航空公司自己出差錯
不只我,還有一些人根本沒上飛機
因為根本沒人聽到有廣播~很多人都去抗議(包括我)
這樣我要怎麼搭半夜一點的飛機回台灣?
根本來不及!!
後來打給我媽,我媽很緊張又很生氣的回機場
去跟機場的人抗議
總之我很緊張
因為我的簽證早就過期了
其餘的回去再講
總之我又慢一天回去了
明天我要去搭飛機
同一時間,只是慢了一天
所以我變成星期六早上到台灣*

我不敢相信這麼衰的事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再等一天吧
今天在機場不知道哭了幾次
好多人來送機
這是我很感動的事*

台灣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