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四號是美國的國慶日
我們晚上去看了導遊推薦的遊行
以為很新奇 卻沒什麼
就只是看到一堆瘋子而已
感覺又回到了美國
我還看到男生露鳥 噁心死了
有點失望
因為導遊說很盛大 大家都會在街上跳整晚的舞
我以為很有歐洲風味 結果很美式
看了這個遊行 跟Carly and Thao有共同的感想:
“感覺回到了美國”
美國的遊行常常有一堆很nasty的瘋子

對了 瑞士的鳥都不怕人耶
還會自己靠近人
太神奇了 我有捕捉這神奇的瞬間
亞洲或美洲的鳥都不好靠近
但在瑞士鳥都會自己貼近人
我就餵他們吃麵包
超級可愛的
更有趣的是 因為牠們離我很近我就想拍照
牠們發現我在拍照還會跳開 哈哈會害羞
等我把相機放下牠們又跳回來了 ADORABLE!

星期六晚上等了整晚的網路
卻都無法連上線 到了半夜才正式放棄
隔天就睡到中午
下午跟Carly出門覓食 她說其中一個連鎖超市MIGROS沒開
於是我們想去另一家連鎖超市COOP看看有沒有開
我們都想買蔬菜水果回宿舍吃
我的天啊 歐洲人生活實在是太優越了吧
歐洲人的工作時數少 生活品質好 薪水也高
超級多店和餐廳星期日都不開門的
彷彿告訴著我: “我寧願休息都不屑賺你的錢”
街上行人超少 除了車站附近人多
本來我以為MIGROS關 COOP就會開 這樣COOP才能賺錢
結果兩家手牽手說好星期日不營業
天啊 我餓斃了
我和Carly只好去日內瓦中央火車站的便利商店走走
果然有開但東西超貴 T-T
我就什麼也沒買 Carly則是買了三個東西就花了12 CHF (almost 400台幣)
陪她買完東西後我們去火車站看票價
但不太熟買票機的操作 就沒收穫的離開了
回宿舍後我就吃帶來的韓國泡麵
平常不太吃泡麵的我 第一次覺得泡麵是人間美味!
吃完後很累就睡著了
起床後弄網路 可以用了! (雖然很龜速)
就趕快瘋狂上傳網誌和照片

哈 因為太喜歡這裡 我和Carly and Thao開玩笑的說
“我們趕快找個Swiss people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